之前我也曾經介紹過這部十月番組
GONZO在這個月的新作裡面我還比較喜歡這部(黑貓?別再說了orz)
作畫感覺很不錯,再加上故事以及比較陰暗的背景
讓我覺得這是部值得追的動畫啊^^

第一話一開始就是ロイ在追犯人的樣子
現在的他是個賞金獵人,為了尋找在Blast fall中失蹤的女兒
辭去了原先的工作而開始做起賞金獵人

(囧!大叔你拉領子的樣子會不會太憂鬱了點orz)

而這時,另一個神秘組織プロシード正在追一個侵入到機密區域的一位少女
但是沒想到這位少女居然直接接下シルビア的攻擊,而且還單手將她給甩開
哇哩咧這位小姐你也太威了吧=口=|||,你到底是啥人物啊.......

而ロイ工作的事務所人員也是很寶的一對母女
身為社長的母親很不正經,而女兒則是太正經過頭?
還真是不搭的一對母女檔......=u=
大原さやか的聲音真的越聽越像井上姐了...(雖然還是能分出來啦)

ロイ和ソルティ的相遇也太巧了點
她只是跑到一半突然失神掉下去就正巧掉到和歹徒對峙的ロイ那邊...
然後就被ロイ給撿回去了=w=
隔天醒來的ソルティ看到ロイ就突然哭出來......(喂!大叔你是不是對她做了啥好事=口=)
後來平靜點以後,ロイ就要她留在家裡,不過他出門去收集情報時ソルティ卻跟了過來...

(ソルティ好可愛啊...像隻小貓跟在ロイ後面的那段好萌>w<,耳朵旁邊那兩戳頭髮晃起來也好可愛)

後半部時歹徒從警備處脫逃來找ロイ算帳
(嗯...GONZO的機設果然還是可取的=w=)
然後ソルティ打算救ロイ

而且還一手制住了這台機器,媽媽啦妳也太強了吧=口=|||
制住就算了,居然還抬的起來=口=
我看過目前動畫裡最猛的怪力女莫過於ソルティ這個蘿莉吧......(爆汗)
最後還一拳擊壞了這架機體......超威的女主角啊...這已經開嚴重外掛了啊囧
然後歹徒就被極光吸走變成灰了......
ロイ...這麼危險的女孩你還是不要帶她回去比較好啊........|||

聲優我之前介紹時也說過了
中田的聲音好認到一個不行,反正已經是大叔派聲線=w=
配ソルティ的齋藤桃子我不太熟,感覺像是新人,但聲音挺蘿而且很平穩
像ソルティ這種還沒有過多情緒表現的角色而言是還可以,只是缺了點特別的感覺...
而其他人的話,配アクセラ的能登也很好認,不過インテグラ的廣橋一開始聽不出是她
感覺上比配小雪時的聲音低沉而且穩重了些
其他如シルビア的伊藤靜,聽她戰鬥聲音時好像聽到Tifa的聲音XD
另一位プロシード成員的聲優我就不熟跳過...=3=
感覺上是部可以期待的作品,這我也打算繼續追^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