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老早就聽過它的大名
也曾經跟社上老人學長玩過這款
可是到現在才萌起來...我真是......|||orz

好啦,這款就是東方系列作的格鬥遊戲--東方萃夢想


其實東方原本是彈幕STG
簡單來說是射擊遊戲
但是玩法跟式神之城頗為類似
故事背景我還沒摸透
可是被人設給萌到翻啊~~~
像是在萃夢想試玩版中,靈夢畫的超可愛~~~

而且很不錯用,不管是一般攻擊或是放出靈符都很好用
大絕的範圍也夠,一開始選符咒時選對就很好打^^

而我喜歡的另一個角色是妖夢

拿刀子的蘿莉好萌啊~~~
她也很好用的,算對時機砍下去再衝過去撞都不錯^^

而試玩版的最後兩個角色魔理沙和アリス
  
她們兩個比較類似遠距角色(雖然我用起來都跟近身戰一樣猛XD)
符力也算是好控制的角色
只是對我來說沒有靈夢和妖夢上手...=3=

因為我不太擅長玩STG
所以對東方的愛燃的比較晚...(汗)
當知道有格鬥遊戲時馬上就找試玩版下來打了
現在正想把完整版的給抓下來......裡面有我最愛的十六夜啊~~~>w<

飛刀妹斗激萌>w<
打算把她排到芭樂樹預定裡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