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主辦單位大概有去安太歲了吧,總算沒有下雨了,還是個熱到炸的好天氣XDD
星期五上去的晚上還下了雨讓我超擔心的說
大概是大家的正氣發威了吧(笑)

10/24 很意外遇到一些人的星期五
星期五正好中通停課不用上,讓我可以早一點撘車去台北
到達地下街以後就照老模式去逛街
然後讓我買到了SIGMA HARMONICS的公式書

原本看這封面之前還只覺得說這兩人之間沒啥曖昧關係的啊
看了以後才覺得說西格瑪你是人生的贏家啊XDDD(爆走)
公式書的內容相當豐富,除了有一般的攻略,人物介紹,超推理相關資料,用語集以外,還附加了官網的DRAMA和漫畫
(還是找赤名芽衣子來畫的)
總之內容相當豐富,是這款遊戲的FANS的話就不要錯過囉~~
另外還買了B'LOGS11月號(封面是超Q的VitaminY啊~~~),跟之前被我PASS掉的PERSONA漫畫版第一集(這樣就只缺第二集了)

在等阿殘來之前,我就窩在地下街的廣場那邊打小NDS,結果一個回神發現....
咦?那人不是小綿羊嗎!?(已經辦休學的前社員)
沒想到居然會在這裡遇到真的是讓我們彼此都超驚訝XDD
之後阿殘和烏鴉來了,我們就一起去陽光庭園吃飯,結果還碰到邪衣她們
果然跟殘董一起就是會遇到一些意外人士啊(笑)
很愉快的吃飯聊天後就回到阿殘他家了

10/25 差點出包的活動第一天
早上我還以為這天不用COS,出團是第二天的事情,所以就兩手空空只帶著必須的東西出門
到了丹堤吃早餐不忘了推廣天體戰士XDD(班普將軍好可愛)
結果就在我很悠閒的時候,叉光才聯絡我說"多多啊,今天出團喔"

..............................啥鬼=口=|||||||||||||||
我以為是第二天的啊=口=||||||||||||||||||||
(爆走)
二話不說馬上就跟阿殘借他家的鑰匙立刻衝回去拿裝備出來
趕到會場換好衣服已經是快下午兩點的事了orz

這天的應援團雖然出了上面那點小插曲
但實際上還是異常歡樂的XDD
因為我們有七個人(少了朝日的菊地)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玩,而且正好這天一堆遊行和宗教團體亂入讓我們還在想說要不要去幫忙應援咧XDD
這邊是這天的照片

這張我很滿意的是...我的鮪魚肚都消失啦~~~(爽屁)
其他照片已經速報在天空了

晚上就跟阿殘和她朋友一起去小肯吃飯(本來是要去知多家的說Q口Q)
回去阿殘家後就很愉悅的看的SASUKE2008秋季大賽下篇
船長好威好棒啊~~~

10/26 當癡漢很滿足的活動第二天
這天因為沒有要COS,所以就很輕鬆的帶著相機亂跑啦~~~
先去找阿鳥把票給他,然後遇到C子把東西交給他以後
就很隨性的去拍照了,這天最開心的莫過於APH團吧
只差加拿大就可以組成G8了說XDDD(爆)
大家都好萌啊,我也要開始為12月作準備了~~

之後跟著U子拍到醉月湖附近以後再回到會場來
總之好久沒有這麼輕鬆拍照過了真開心
相片也已經上傳到天空歡迎去取照
晚上因為還要趕夜車就提早從會場閃人了

好久沒有這麼好天氣的活動了,希望12月也能一樣是好天氣不要有什麼鋒面來找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