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徒步助
意識文學出版

因為這本算是一般四格漫畫書籍所以我分類在日常生活了(笑)
昨天去金石堂把禮卷用掉的時候買了這本跟彎彎的新書
結果剛好消費約500元左右店員小姐還給我了一張彎彎版的貴賓卡=u=+
啊...以上是題外話XD

這本原名叫做だらだら毎日
是由一個日本的人氣四格漫畫網站所集結而成的書
目前日本出到第四本--もっとだらだら夫婦 ちっちゃな幸せのみつけかた×2
日版封面長這樣...


一開始我就是被封面這兩隻給萌到XD
而且老婆大人(奧樣)和小的老公(ダンナ~ン)之間的互動超有趣的
雖然平時老公對老婆大人算是挺聽從的
不過有時候的小反撲反而讓我笑很大XDD
老婆和老公都是以寵物鼠的形象設定來畫

(小的老公的設定XD,是個很會吐嘈的傢伙...)


(老婆大人的設定XD,是個會欺負老公的黃金鼠XD)

以裡面一個例子來說...

很生活性的睡懶覺...很生活性的生氣
不知為何就是會看的很愉快
這跟在看彎彎漫畫的感覺很相近...看來我最近也是喜歡很瞎的東西啊(笑)
其他的內容我覺得還是去翻書來看比較容易知道(笑)
我自己非常推薦裡面的情人節篇,兩人買了蝦子來料理結果老婆還要老公來煮XD
第一口還是她吃掉的XDDD

日本的官網在這裡
だらだら每日
漫畫是個很推的東西,可以理解為何日本人會如此喜歡那個站了
想要放鬆的時候去看這個笑一笑包准心情會變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