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或許相關?我只是沒有用魔改啊XD)

會消失這段時間沒有更新文章的原因很簡單......

那就是萬惡的中X電信從前天晚上10點多一個意外斷線以後
我就一直連不上去囧
結果我昨天跑去打工,到了今天早上打去客服詢問過後他們也跟我說這是他們的問題
在幫我重新設定IP過後我才能恢復原狀......

不過這一兩天我還要把道具給微調好
所以文章更新速度會有點慢請包含...
(啊啊...上週的銀魂被我擺爛了還沒寫,這幾天又有HC第六話,NHK第五話跟蟬靠夭第19話啊......orz)

順便提一下上面那張圖
風五快點發售啦...
難得我這麼期待單機遊戲的說>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