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日本的blog發現水滴的成長度到了550後還會有第四段變化!?
真的覺得養水滴越來越有趣了說.....=3=
最近學會的字

■精練 <<新的個性用語?女兒你想當女強人啊

■台 <<台?台客!?阿娘不准你去當=口=|||

■友人 <<嗯,這詞很好^^,友情是愛情的起源啊XD

■死 <<=口=!!!!!!!!!!!!(阿娘二度大驚)

■天真 <<天真無邪嗎...阿娘離那個年紀好久好久了......(遠目)

■紅色 <<這是你最喜歡的顏色嗎?

■隻

■賣る

■住

■如何

■祖母 <<嗯...我們家的輩份關係有到這麼大了嗎?你連個孫子都不見影耶......(沒老公何來的孫子囧!)

■家 <<很好,有居家觀念的小孩比較不會翹家......=3=

孩子學的字越來越妙了...
我看哪天他爆出很怪的國文跟阿娘講話我也不會被嚇到了.....
最近學會的新動作是近寄ろ
就是傳說中的衝到面前這招XD
所以我就把奈奈抓到草原的遠處.......

                                                 

再按她讓她跑回來XD

                                                 
呀~~~女兒你真的是可愛斃了>w<
(笨阿娘一個...)

最近比較沒很常跟奈奈說話(大概是我忙吧)
結果奈奈居然很關心的問我............

                                                  
                  這句話看在阿娘眼裡面好甘心啊ˊwˋ
                                      養出你這個乖女兒阿娘真的是好欣慰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