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哈哈對我來說去活動最重要的還是cos啦~~~
所以現在來聊cos記事XD

活動第一天一早就在邪衣家戴假髮和上底妝
衣服打算到場上再換
因為邪衣和MEGI是要出鋼鍊
他們也是先換好就三人一起出門坐小黃
三個人完全就是金髮美少女三人組XDD(被巴)

到了會場換好衣服
嗯...果然好冷orz
不過這是預期的事...所以可以接受(幸好風不會很大,不然真的囧了orz)
然後就去找友人
正好在廣場遇到COS成翠星石和蒼星石的死死兔和病毒人
兩個人好萌啊~~~完全形成一個力場讓相機拍
我無法進去和死死兔聊天啊=口=
後來人群散開後才得以進去和她聊=w=/
不過她出的小翠真的好萌啊~~~難怪會被圍拍(心)
我也拍了幾張姐妹照片,晚一點會一起整理到天空上的^^

再來就在草地那邊遇到整裝好的邪衣和MEGI
還遇到一顆茶葉蛋XDD
他是出藍德在12集裡面的裝扮
可是因為一直把臉遮住下半邊的樣子看起來很流氓XDD
還拍了些抱我的照片...(拍謝證據照都在別人那裡我相機裡面沒有)<<奔
一直到下午我家的五世孩子帶著騎士終於出現啦~~~孩子你好可愛(心)
拍了一陣子後,五世就先把衣服換掉了(怎麼不穿久一點...0.0)
大叔還說要拍一陣子就再帶著我拍
到活動結束前遇到了小二出的大鼎活蝦,還跟KCC他們聊了一陣子^^
等衣服換掉後就遇到了壁虎和兔子兩人,兔子的MANA風出的好棒啊~~~(心)

嗯...所以這裡是一日目的COS照

因為沒有化老妝的關係變成美少女奶奶了XDD
不過五星裡面的角色有時候就是會變年輕所以請別在意=3=/(毆飛)
腿我努力了...以後外拍時希望能更瘦一點會比較好看
這裡以後出Fatima才能夠看......

晚上就是跟KCC等人一起去我上一篇所說的天婦羅餐廳吃飯
他們的評價是還不錯讓我放心了
畢竟我對於台北的餐廳不熟啊...(汗)
看到大叔點800元的海老天特餐讓我挺心動的,那個龍蝦天婦羅看起來好好吃...=┐=
不過大叔有讓我們吃他的鰻魚壽司捲
好好吃~~~>w<
然後在閒聊之中提到KCC結婚的事
老實說我也驚到了=口=
(因為KCC看起來挺年輕的...沒想到已經結婚了)
而更好笑的還在後面...當我們一群人要往捷運站走時
原本沒啥反應的壁虎就接起了手機,然後說..........

"喂~兔子啊!KCC他結婚了耶!!!"

我們全員馬上噴笑XDD
然後到了西門町,我想先去萬年的湯姆熊那裡跳PARAPARA
幸好跳完一圈時還沒閉店...不過也只跳那一圈orz(太晚去了)
然後就轉移陣地到CH去了
一到那裡本打算不敗家,結果又破功了,沒想到ワンダ的女兒節限定版還有得買=口=
所以就買了一對......(汗)
最後回到邪衣家裡休息,結束第一天行程
-------------------------------第一天分隔線----------------------------------
第二天更早就從邪衣家出門了
因為她要幫忙顧攤
所以得很早就到會場去
而我也得早點跟巧可碰面拿朱絹的衣服,正巧就在醉月湖旁的排隊伍中遇到了巧可
然後就跟著一起走了XDD

不過和服還真是微妙
穿起來後就是只有一塊布和腰帶...但是沒玩惡大官拉腰帶轉圈圈的啦XD
巧可的夜叉丸真是帥氣啊~~~看的讓小女子我好心動
柚子的螢火也是好可愛~~~>w<
小B的小四郎也很帥氣,鐮刀做的好棒
這樣看來我最路人...(汗)
還是等小二出的朧吧,這樣子拍劇情照我會比較有戲份...(毆)

然後就我們四人加上弓爾一起到醉月湖附近拍照
巧可和小B還爬到樹上去真是辛苦了
(感謝雪斗動作指導,我等照片喔=3=+)

第二天茶葉蛋又出藍德了
(聽他說本來不打算穿,但是看到信子的芭可絲瓊又被燃燒到就穿了XD)
然後還拍到一組五世和千妲娜
那個五世好可愛~~~拍照時還會嘟嘴巴
活動結束前進去拿行李還順便聽影山唱歌
啊啊星矢的歌真是熱血啊,然後走出去外面聽到他唱七龍珠的歌時
外面正好有一個悟空站在柱子上面手舉高高XDD!(是元氣玉啊)
(接著我們幾個人就跟著把手舉高XD)

然後是二日目的COS照

嗯...我一直到下午才發現假髮戴太高
拉下來一點後果然好很多orz
下次外拍時要記得改善......=^=

晚上換一間店去吃飯
因為是跟不同人,不過都是邪衣的朋友
大家人都很好,連聊天時都很開心^^
最後就回邪衣家去啦~~~

兩天下來小腿都酸痛的要命orz
可能下次活動時得帶一罐肌樂去噴了吧......(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