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的COS歷快屆滿兩年...(其實還要等4個月才算=u=)
回想起前年剛玩COS時的初心者樣子還真的是很樸實呢^^

會走向COS這條路是因為前年的寒假場FF3所開始的
那時候是去幫社上的學姐擺攤
看到學姐和學長都有穿COS裝就感到很新奇
然後也拍了些COSER
就開始對COS產生了興趣
在學姐家上GGX的官網時就決定要出MAY了...

當時是想出MAY或者是MILLIA,可是學姐說我太蘿了不適合出MILLIA大姐...(現在一定反過來講XD)
所以思索半天後決定要出MAY
(反正頭髮好弄,衣服去做就好)
然後就是那把大船錨......=u=
問了一些社上的人後,動畫社的學長就答應要幫我一起做(真的是超感謝~~~>3<)
於是就開始水電工的20小時=w=+
(因為要燒水管啊...XD)
做好,拿到衣服,接著就是第一次出的場子...2004 5月的CWF

那天其實沒戴隱形眼鏡
所以是半瞎狀態
但是我度數深歸深,沒有散光的關係所以還能夠去認角色XD
而當時是星期五先寄住在巧可家,星期六在弓爾家打擾(在那次活動中認識^^)
那把大船錨真的是吸引到不少目光,進場前工作人員還跟我說"小心別撞到人啊"
而且還被媒體以及雜誌社採訪到...真的是太驚訝了
那時候有登出照片的雜誌我現在還留著當紀念...
(當時是這麼想,現在是看到攝影機能閃就閃...=__=||,想法的落差一目瞭然囧|)
最大的收獲是認識到一堆道具狂好友
(像是叉光還有作業...)
第二天還遇到一個出MILLIA的COSER,真的是太開心啦~~~GGX萬歲>3<

當時還有些很意外的收獲就是
有些拍照的小女生過來問我說"請問你是哪所高中的學生啊?"
我看起來真有那麼年輕!?當時都是大一下學期耶XDD
實際把年齡報出後那些小女生就驚在那裡...XD
還有些人看到我走過去都會說聲"辛苦了","那把很重吧"(還有人拿過,都不習慣那8公斤的重量...XD)
不過聽過最囧的話就是......................."請問你是出海賊王的角色嗎?"

............................................................................(沉默中)

最好是哪位海賊王的角色是個拿船錨揮的蘿莉啦=口=|||
(就算我帽子上真的有海賊圖也不表示說我是出海賊王的角色啊囧)

------------------------------現在分隔線------------------------------
會想寫這個過去是
因為在整理照片
翻到以前的小初心相片時不禁笑了一下
當時因為是初COS,很多POSE都不太會擺,表情也有點僵硬...=┐=|||
雖然已經出COS快兩年...
但每一個角色都會是新的挑戰啊,所以每次都是初心者......^^

而2006年有新的芭樂,新的團
也請大家以後繼續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