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了錢以後就去奉獻給盒玩們了orz(小朋友們我對不起你們啊啊~~~)<<淚

因為本來想去買死神盒玩的
但卻讓我看到鋼鍊DX場景組
嗚嗚嗚..........為什麼這麼該死的讓我看到啊orz
結果買了三盒鋼鍊+一盒死神+一個萌單轉蛋
就飛了860......|||

不多說錢的事了=3=
還是來看看戰果吧XD

鋼鍊DX場景組
這組我抽三盒
除了中到一盒地雷以外,其他兩盒都是我想要的啊~~~
依我的經驗來看
重量比較輕的有可能是單隻的豆子或溫莉外,大佐+中尉那組也很有可能
(因為我一開始拿輕的去付錢,就中大佐那組了)
而比較重的就是弟兄,人造人和筋肉少佐他們了......|||

首先是豆子
我抽到的是普版豆(聽說隱版豆是機械鎧變成手刀)

這是沒有放披風的樣子(請打開背景無視技能XD)
豆子做的很棒的地方是身上的肌肉線條和頭髮都做的很細


(細部部分,機械鎧裡的電線都有做出來)


豆子的表情莫名其妙的屌啊XD


披風做的有點破爛的樣子,很帥氣呢^^

再來是大佐+中尉
這組我是第一個抽到的(怨念就先滿足一大半了XD)

連軍服皺摺都做的很像
這組真的很值得買


大佐獨照,下面的火焰底座也很漂亮


中尉獨照,真的是鷹眼女王啊~~~眼神超銳利的


背影照,連槍套和頭髮都處理的超好
抽到這組真的是賺到了>w<

接下來是地雷--筋肉少佐和大總統那組orz
本來想說抽比較重的看看能不能拿到弟兄
結果買到少佐TT^TT
但換個方式想,至少軍部四人都被我拿到了也沒什麼不好.......=u=a

嗯...大總統真的變胸像造型了
(聽說隱版是總統的眼罩沒了=u=a)


少佐特寫XD
"讓你見識一下我們阿姆斯壯家代代相傳的鍊金術吧!!!"


軍部眾合照
我不小心拍糊了Q口Q(該死的手振........orz)


接著是死神盒玩
因為上次已經先抽到露琪亞
所以今天去就照著M子的攻略法去抽
(反正最重的不是一護就是戀次嘛=w=)
結果一拿!就抽到戀次啦~~~(哇哈哈)

阿戀的全身照
蛇尾丸也做的很漂亮^^


表情近照
胸前那白白的是啥!?
該不會是吻痕吧!!!!????(被打)


最後一個是萌單轉蛋

轉到的是遠足版茵可
旁邊那隻鴉我忘了他的名字了


茵可獨照^^
萌單這組真的都很可愛,不過我想說抽一隻滿足一下就好了...=3=










最後,依照慣例(哪來的慣例啊XD)
來幾張宅腐照吧XDD








宅照之茵可的小褲褲!!XD
還是白色的喔=3=






腐照之戀次的胸膛XD
如果有草莓的話就能玩腐女照了啊=3=y--3
M子啊~~~腐照是要從這拍的啊XD
我嚴重懷疑為什麼戀次的手擺在胸前的原因就是在此啊啊啊XDDDD

呼...這篇照片多,還請慢慢欣賞之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