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
坑一下來的好快害我跳到死......orz
前幾天去問公司貨都未果的SEED名言集6,青蛙12代,宅蛙變裝版都讓我今天看到了是怎樣...|||

於是...在下拿起了我的紅紙...去換成一個個的國父=u=
轉了5個SEED名言集
2個青蛙12代
2個宅蛙變裝版
運氣好的是,SEED我只重覆到基佬,其他都沒有重覆到
我就和老闆要求換成米亞了=u=

我轉到的分別是Yzak,Lacus,Cagalli,Meer還有Kira(Meer是換來的)
對我來說怨念達成,我就不用去收整套了XD

這代的話,有去轉的友人認為塗色比上一代差
膚色比較深,而全部裡面最地雷的死小孩真是真的很醜...|||
(上一代翹的三根毛好可愛>3<)

戰績的話就一隻一隻說=3=
婚紗版卡卡

這隻坐的還算不錯,生氣的表情配上她這代的名言頗合的
不過手上那束花我抖很久=w=.....

背後圖,頭紗是這隻的一大特點
帶珠光的感覺不錯,不過那個"CHINA"字樣好明顯XDD

放到名言版上的完整版,總覺得這代如果有做紫毛的話
就算他是地雷我也想要轉到來配這隻生氣的卡卡XDD

米亞

表情很可愛的一隻,也算是我這代的怨念角之一
因為沒有親手轉到所以用多的基佬來換=3=

放到名言版後的樣子,因為姿勢稍微傾向一邊感覺更俏皮可愛了^^

美人伊薩克

其實我這代最大怨念就是他啦>w<
臉頰有點鼓鼓的樣子很可愛,搭配上Zaft的白色軍裝更顯得美麗(毆)

裝好的樣子,這代的名言感覺好女王啊XDD

帶托利的基佬

這隻基佬要是沒帶托利的話我是全然沒有興趣,而且有托利的手臂是分開的
如果不裝上去活像斷臂......=w=

擺好後的樣子,突然發現他下巴好圓滑好想巴下去啊XDD

拉女王艦長

這隻也是此代的大坑,拉小姐看起來比平常更女王了啊=u=

這隻的特點,後面很大的馬尾,如果不放版子的話,重心很容易不穩啊XD

放好後的樣子,如果名言不是這麼單調的句子的話
會更有女王感覺啊XDD

全員合照

怨念集合區啊XD

接著是宅蛙變裝版
因為我只轉了兩隻,一隻青鬼KERORO,一隻武裝GIRORO
沒轉到赤鬼GIRORO有點殘念...
這款和小備工作服版,以及賈修變裝系列一樣都可脫衣
所以我也來玩玩=3=

青鬼KERORO

正常著裝版,阿富羅頭是一大特點XD
 
脫去青鬼裝以後的外衣和內容物XD
如果這款能做藍星Suit的話會更好=3=
這樣的毛呂呂根本就像是要著裝Suit的坐姿啊XDD

GIRORO武裝版


著武裝版和脫去版
GIRORO的眼睛和刀疤表現的很好,連肩帶也不錯^^
如果是拿到我怨念的赤鬼GIRORO的話會更好...=3=

青蛙12代因為懶得拍所以就不寫了
不過我轉到紫色的魔術師蛙和綠色的幸運草蛙
頗可愛的^^

今天的戰果就是這樣啦=w=
之後...如果一擊殺虫出了的話我應該也會去敗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