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月底的開銷越來越大我好害怕啊囧
先不管東立要出哪些書(現在東立的書我主動想收的越來越少...)<<逃
光是台灣角川最近要出的書都戳到我的萌點我閃不掉啊啊啊....(抱頭)
這週末就是FF了說...又要戰死好幾位小朋友了orz

角川最近出書出好凶囧
從我有收的本子一本一本說吧...

MURDER PRINCESS (1)

作者:犬威赤彥
台灣角川出版

老實說看完後有一點點的......失望orz
雖然我很喜歡老師的畫風(從COMIPA開始就很喜歡)
聽說這次是原創作品就很想要看
可是實際收回來以後就覺得有失望到
人物設定是很突出沒錯,但是劇情太過於老套
(什麼靈魂互換啊,西方世界設定中出現武士刀,以及賞金獵人等等的...)
加上身為反派的博士跟人造人小蘿莉的表現沒有太多突出
如果他們沒有淪為搞笑役的話這部會比較好看一點的說...0.0

啊,裡封面很歡樂就是...XD

灼眼的夏娜漫畫版 (1)

漫畫:笹倉綾人
台灣角川出版

有人曾經比較過動畫跟小說的差異
說小說的設定太過於繁雜,動畫太過於精簡
至於這個漫畫版嗎...先不提劇情
那個畫風未免太幼了吧=口=
夏娜雖然是蘿莉啦...可是千草媽媽變的太幼了超級不習慣orz...
劇情部份比動畫解釋的稍微多一點但還是很趕...(小說都出到10多集了真不知道在趕啥囧)
希望第二集可以進步一點...

Iono the fanatics伊王野女王狂熱的愛情 (1)

作者:藤枝 雅
台灣角川出版

先前就很想拜讀這本以女王為主角的後宮系漫畫了(事實證明我看到最後真的都沒找到男人XD)
為了找到有黑色長髮的美少女她來到了日本...
擦邊球的GL讓我看的很習慣(而且搞笑風格濃厚)
而且各種萌系角色都有出場...
女王系,眼鏡娘,蘿莉,強氣女...等等的
還真是歡樂到不行
裡封面+裡封底還有裡面源老師的四格真是GJ到不行
雖然貴了一點但還是很推薦這本的^^

月如隱於闇夜中 (全一冊)

作者:中村春菊
台灣角川出版

身為中村老師書迷的我當然不會放過這本啦~~~
雖然老師之前的畫風沒有現在的帥氣
不過也有另一種感覺^^
裡面的番外篇講信乃小時候的事情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穿女裝的信乃激萌~~~>w<
DRAMA的話還沒去拉下來聽...(東山道那部已經下了=3=+)

任性.可愛.小情人 (3)

作者:樹要
台灣角川出版

這次這對笨蛋情侶還是一樣爆笑XD
而且我正好在聽DRAMA版的=3=++
秀治的CV是下野紘,奈津的CV是福山潤(小潤潤難得的攻役喔XDD)
第三集的兩人去功夫茶店打工,才會穿成封面這樣子的服裝=w=
不過H的時候還是一樣激烈啊
聽DRAMA的時候總覺得下野你叫的很痛XDD

明天可能會入手未完成 (1)
不過要看荷包如何...orz
看到書單還有喜歡番外篇,聖魔之血R.A.M第三集...好痛啊orz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