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自己賀爽的XD

上次破1000好像是幾月的事了啊(忘了=w=)

不過能有這樣的點閱量還是謝謝來參觀的友人們啊^^
希望以後也能這樣捧場(笑)

扯點題外話

トーマ様已經Lv10了
要不要讓他去打怪我還有點擔心...

畢竟看到包帶的寵物會很心疼啊Q3Q
我家的トーマ様還那麼小...會不會一摸就躺地板
然後我就要回島上收屍...........|||

而奈奈嘛...最近很乖的窩在自家裡
偶爾會跑去弗諾斯家裡玩
今天學到的字應該就是那些了...

不過我還是對那個"愛"字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奈奈出生一天就學會"愛"了呢?

應該不是我這娘親教導有方吧(毆)
總之...希望他不要自己學到些怪怪的字眼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