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心情起伏很大
連帶的讓我昨晚徹夜失眠了...(現在頭很痛)

我覺得這還是錯在自己
平常不努力的結果就是這樣
現在猛寄一堆E-mail過去向老師們求情
也不知道行不行的通
只求教授能網開一面......orz

如果真的被退學
就只能去考轉學考或是工作了
老爸老媽以前也跟我說過
我念到哪裡就供應到哪裡
但我還沒跟他們說

昨天弟弟知道了也在講說我為什麼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我一直不敢去承認
去面對的又是什麼
他說"雖然很殘酷,可是妳自己最喜歡的東西,這次又害了你"
這或是就是我為什麼一直不願去面對的原因
或許在我心中某處其實是知道真相的
但是我刻意壓抑,刻意忽視的結果導致變成今天這樣

我沒有臉去見任何人
父母,弟弟,教授,同學,以及所有認識我的人
現在...我需要的是什麼我還是很徬徨
急救措施要是無效
那事情該怎麼辦...................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了.....................(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