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

自己犯下的過錯要自己來彌補
我也真的是該自己想想到底要怎麼做的時候了

是我自己把成大和學業放棄掉的
不是教授放棄我
一切...只能重頭
沒有後路了

系主任跟我說跌倒了就要爬起來
人生還很長
並不是你這一跌就永遠不起
要我多多加油

友人也說窩個一年,好好加油吧
老弟比較狠...還說我太放縱,要我趕快去準備半工半讀了

父母親...我想現在還不是提的時候
以他們愛面子的個性
想必會對我這個沒用的女兒怎樣罵怎樣講我都可以預想到了

但...這些都是事實
我對不起太多人
包括同學,朋友,父母,教授,以及.......我自己

是我把自己搞成這付德性的
所以我本身要負的責任很大

一切...毀在我自己手上
就要我自己去爭取回來
不論是學業還是其他的一切.........

我都要在這些時間裡面自己拼回來!!!!!!!!!!!!!!!!!
所以...祝福我吧
我遲早會再回到大學殿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