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NT7月號,只有一個字可形容...........................

...................................................

先不管封面是講鋼彈劇場版的事
也不談裡面種命是在票選最喜歡回數的事

夏番全都是男性向的東西是怎樣啊=皿=+(怒了)


草莓棉花糖--蘿莉

D.C.S.S--很沒興趣的東西= =(自從看到有人萌這個萌太過火就一點興趣也無...)

SHUFFLE!--一看就知道是男性向,可是裡面有森川...0.0

Canvas2--也是蘿莉orz

夏番難道沒有BL!沒有女性向物嗎(/=口=)/┴─┴
然後連舞--HIME的新作名稱也蠢的要命
什麼舞--MAID啊=口=,打死我也不會想看...orz
我看頂多只有涼風可以引起我的興趣吧...= =|||(順便推漫畫,很不錯看喔^^)

這期是10位女聲優的NT20週年感言,朴姐的照片依然那麼帥氣~~~>w<

這期的劇場版介紹依然囧很大
現在是怎樣,以前世界的人在豆子這邊的世界又重生了是吧= =|||
為什麼休斯爸又跑出來了啊囧rz
還是當警官=口=|||
好雷...................orz
然後下面這個對比又是怎麼回事...............↓






















(這樣越看越覺得中尉跟溫莉簡直是姐妹嘛.......orz)
然後阿爾你表情太攻了吧=口=|||,就算你要接收嫂嫂(?)也不是這樣吧XD

本期的設定集是EUREKA
不過我對小鬼頭的蘭頓沒興趣
乾脆貼月光號二人組吧^^(剛好之前轉蛋轉到他們)

(塔爾荷好大姐好棒啊~~~>w<,霍蘭德也很MAN,可是他穿短褲的樣子實在夠拙...=u=a)

啊啊...抱怨寫到這啦= =
想到連GANGAN裡面對劇場版的介紹都一樣囧
等它上映時...我十之八九不會想看吧(默很大)
還是等7/22出的漫畫11集吧...............=3=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