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命34有感,內有捏他)

--------------------------------------------------------------------------------------------------------------------------------
(故事開始XD)

是說當密涅瓦和大天使號這兩家人互相槓上時
兩邊的大家長互相電話騷擾對方

瑪琉:快把你家的阿斯蘭交出來,不然我讓基佬毀了你們可愛的小鳥喔

庫拉蒂絲:我們不會妥協的,你們那裡伙食差,又不能給阿斯蘭最舒服的環境,怎麼能把他還給你們!

瑪琉:是喔...那我要讓基佬對小鳥"處私刑"喔

庫拉蒂絲:這可不能讓你們如願啊,那孩子,為了打敗殺了他女人的基佬,已經從精神時光屋修練回來了

瑪琉:(被激怒)可惡......基佬出動吧,把密涅瓦毀了,帶阿斯蘭歸來吧!

基拉:是!(出動)
-----------------------------------------------------------------------------------------------------------------------------------
(密涅瓦號內)
美鈴:紅色警戒開始,各機師坐好準備,現在全面保護阿斯蘭的安全!!!

真:終於到這時候了......證明誰才是阿斯蘭真正的老公!

雷:去吧,我會守候著的(守候誰啊你=w=)

庫拉蒂絲:阿斯蘭你乖乖的待在這裡,真會保護你的

阿斯蘭:我不要!這是我和基佬之間的婚姻問題,不要讓真介入!

庫拉蒂絲:由不得你,詳細情形我都聽說了,但時過境遷,人心都會變,你就乖乖的成為飛鳥的人吧

阿斯蘭:什麼!?
------------------------------------------------------------------------------------------------------------------------------------
真:基佬...我們終於面對面了!你不要以為我再是以前的吳下阿蒙了!!(爆種技能發動)

基佬:這傢伙........

阿斯蘭:真,基拉,你們不要再為我而戰了!

真:哼...雖然基佬的技巧比我好,但是他總是不攻擊最重要的地方,光是這點,我就能贏他!

基佬:你......居然偷用攻略本!

真:就說了你別想逃!!!是你奪走阿斯蘭的第一次!!!我那麼費力想得到的...你得被我打倒!

基佬:這...難道是他的怨念?

瑪琉:基拉快回來,他們打算打到我們家門口砸窗啊!!!

基佬:是! (一沒注意)

真:跟敵人在PK時還看哪裡啊!!!受死吧!!!

(一劍刺穿福利蛋)

基佬:............................ (消失)

真:呵呵......成功了,阿斯蘭......這下總算.......你是我的人了....................

阿斯蘭:.....................基拉!!!!!!!!!!!!!!!!

(本劇結束XD)
----------------------------------------------------------------------------------------------------------------------------
寫了這麼沒腦的東西還真是很傷眼啊
(阿斯蘭Fans別扁我.....*逃*)

是說34的PK戰兩人戰到都在嘶吼的樣子好色氣啊(毆飛)
不過福利蛋爆了還是會有新機體的
小鳥你這下可累囉=w=/

難道小鳥能這麼威耶,雖然做掉福利蛋是早就知道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