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對這部挺有興趣的
(機設我愛,人設畫風又很特別...)
可是因為做的字幕組少
加上檔案出來的又慢
所以開始變的興致缺缺
但看完第三話後
我的興趣又回來了啊XD

這集是蘭頓出發的日子
不過因為霍蘭德他們要先把被困住的月光號讓他們逃出
所以要優萊卡駕駛尼爾瓦修把空軍的守軍基地破壞
蘭頓和爺爺告別後
就坐在副駕駛座跟著優萊卡一起走
零號機果然很強
一下子就秒殺三個KLF小隊的機體
成功搭救出月光號
蘭頓就和優萊卡一起到月光號上.......

看到後面一堆小孩對優萊卡喊著媽媽
然後蘭頓呆掉的那裡
就好想問她...妳到底幾歲啦
明明看起來就像15歲的神秘蘿莉
怎麼會有小孩啊...囧
哎...蘭頓你泡上帶拖油瓶的女人啦XD

最後面的CV表讓我呆掉好久
藤原啟治,根谷美智子,松本保典...
製作群你們是把鋼鍊軍部都請來了是吧
那我啥時可以看到大川透和內海賢二啊(毆飛XD)

好啦...如果漫花會繼續做這部
我還是會看啦
(只是希望檔出快一點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