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絕對相關,內文有激烈敘述請慎入)

本來想寫風色角色感想文的,不過晚上又不好傳圖沒得寫
只好來開認真mode(毆)

是說逛糟糕島已經是我每天的功課(天音:所以越來越糟糕了?)
今天在看COS版的時候看到一篇奇怪的文章...

(原文來源者不希望網址PO出來的話我會刪掉)
---------------------------------------------------------------------------------------
原出處點

起初我看到這文章的時候很驚訝的是被找上的居然是大手攤...(恩...重點好像不在此)
老實說我一開始的表情只有囧來形容
先不管之前某個水果所報導的某教授的論點
然後姬子跳出來說要號召什麼的
現在又出現這種事豈不是會讓一般大眾對於COSPLAY這回事更加的鄙視嗎?

剛好我也跟我家搭檔聊起這件事...
還把網誌貼給他看(現在因為轉貼的關係人氣往上衝...不過個人認為看好戲者居多...=3=)
糟糕島那邊能罵都罵過了(除非去查ID要不然就跟匿名版一樣打嘴砲...)
看完這東西再去巴哈那邊看文章真的會被腦殘死...

現在COSPLAY風潮興盛,同時也出現不少想藉由鎂光燈來出名的人
基本上這偏離COSPLAY本意很大
成衣蘿莉的問題就已經吵翻天了,呀呼拍賣上又是一堆蘿莉服在賣
看的我想問不管是賣衣服還是買衣服的人真的知道啥是COSPLAY還是說看衣服漂亮就買?
雖然我自己不會踏入這個領域,但終究發生在COS圈裡面難免會被砲轟
(看看人家的道歉啟事寫的好歡樂啊...你真的有拿出誠意去導正自己找來的人的行為嗎?單純除名一點意義都沒有)
看完這些黑暗面以後突然覺得自己周圍好和平啊...一點嘴砲都沒有(茶)

巴哈那邊也出現那種問自己適合COS什麼角色的人
我想這點要先有一個前提在

"沒有人天生就適合什麼角色的"

就是因為喜歡某角色,想和那角色一樣才會去作衣服學化妝搞道具吧
其中也可以得到很多樂趣,我覺得我自己玩COSPLAY到現在我學到了作東西還有化妝的技術
(之前還因為妝化的太差被櫻月唸過呢...=u=a)

而且我認識了很多朋友,也見識到了很多新的東西
這些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為了它我可以打工存錢,還能讓自己更加有自信
要說COSPLAY是改變我自己很大的一項活動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我說以前我超級自閉的話八成沒人會相信......)



(以下內容過於激烈,不喜者請勿反白)























我才不管你們是在COS還是穿著衣服到處晃
既然在會場上自己認為是在出COS
就應該要有所認知,而不是別人看你很萌就願意拿錢給你
拿個箱子去跟別人伸錢這是對的嗎?
更何況你們又不萌,憑什麼去跟別人要錢
COSER不是乞丐而COSPLAY不是什麼不法的事情,這種行為只會讓偏激者猛打嘴砲而已
做事情前沒有想過這種後果嗎?
今天先不管站在COSER立場還是一般人立場這都是不對的行為,沒人教過說錢是要賺的不是要討的嗎?

還有我自己認為穿著成衣的蘿莉不是LOLITA COS
充其量就是穿著漂亮一點的衣服罷了
如果有本事的話就自己存零用錢去作COS服,而不是別人拿衣服給你就入團
真的不覺得你們有在這些地方用心,這種行為真的會給COS界很大的負面影響
就算是COS自創蘿莉的人八成也會臉上無光吧...
這種道德偏離的行為真的要不得,真搞不懂現在小孩子有沒有道德觀念啊
如果以後COS圈進來的都是這種人我看上新聞的機率會更高吧
(負面新聞說不定高達八成...)<<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