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官方BLOG上面說已經送去壓片,最近就會上架真的是好期待啊~~~
雖然說我空了近三代的時間
(而且最近又燃起來的原因還是因為找到SP的片子玩...=3=)
不過在我看到這個人設時一整個萌啊~~~

這代的主角因為是男生所以也讓我頗意外(以前大都是以女生為主角...)
而且長的挺陽光的算是我喜歡的類型
可是看到他的夥伴費特的時候我整個人在電腦前面萌起來了啊啊啊~~~
黑髮!冷酷!感覺有彆扭到!感覺有受到!<<(這好像是重點XDDD)
讓我可是非常想要去玩這一對的啊嗚呼呼XDD
(官方配對的好故意XD)
另外一個沒出現在圖上的金髮帥哥我猜八成是這代的大總攻XDDD

至於女角部分嘛...風色系列的女角我大部分都很喜歡
因為蘿莉和御姐我通吃啊=3=+
只是看到可麗兒的造型(請見圖片右側那位白髮女角)
會讓我想到HA的卡蓮啊...XD

這一次的介面也頗讓我期待的
以前的徽章系統在當時算是挺創新的
再加上RSLG的玩法實在讓人很難去不喜歡
還有我個人最喜歡的魔獸系統這次一樣少不了
不知道會有怎樣的新怪等著我...(笑)

劇情上不知道會不會帶給我以前玩風色系列的感動
我之前把SP破關的時候打到第四種結局
(馬修加入,有拿到回憶之書,而且最後一場打西魯菲的時候直接走到依莉絲旁邊)
看到結局的小依莉絲和小修就覺得好萌啊~~~
如果世界真的重新回歸到新的秩序的話,像他們這樣子平凡的相遇
內心中卻有著難忘的記憶......這種設定真的讓我很喜歡

期待上架的日子啦~~~=3=/
(這段時間我還得把終焉之塔給打完咧...|||)

風色幻想5代官網

官方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