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最近台灣的電視台越來越有能了...
一直簽到我想要看的動畫=口=|||
啊啊~~~明年能不能搶到植木就要靠你們啦=w=+

12/4晚間9點 東森電影台 遙遠時空OVA~紫陽花物語&白龍之神子

話說今天無聊轉去東森看獵人時發現到的
自從簽到版權出DVD以及遊戲的加持後,遙久在台灣的人氣往上升啊
可是看廣告時發現是中配囧了好幾下orz
我的小關!三木!石田!包子!置鮎等人到哪裡去了啊啊啊~~~(哭著奔走)
既然怪物都能播日配了怎麼遙久不播日配啊囧(如果要說遙久好在哪裡就是聲優陣容啊XD)
嗚嗚...還好是星期日晚上播,這樣打工回來還能夠順利堵到電視=w=+

12/4起每週六日晚間6~7點 衛視中文台 絢爛舞踏祭

沒記錯的話這是去年的番組
跟爆裂天使應該是同期...
不過因為在衛視中文台的關係所以也變中配(想起之前某鋼鍊的悲劇囧rz)
啊啊這部的聲優也頗不錯的說,有小關和桑島耶0.0
之前放送時沒追(因為興趣不大+不想浪費硬碟空間XD)
現在要在電視播了或許加減看一下...(少了日配我的衝勁更少了orz)

12/7起 每週一~週五晚間5點半~6點 中視 網球王子第四季

嗚喔騙錢超級賽亞人網球又要回來荼毒了啊XDD(爆)
話說我那個TV版的結局已經給他忘的一乾二淨了耶=w=
只記得某個死美國小孩出現然後......啊忘了XD
這播出時間正好卡到我打工時間八成看不到了吧......(煙)

12/9起 每週五晚間11點 東森電影台 怪物(連播三集)

就是這個啦~~~超期待的怪物>w<
還連三集放送真是太棒啦~~~(好歹它做了73集...=3=)
我想早日看到變態醫生啊~~~(滾滾)
可是第一集我八成看不到吧orz(因為下星期週末是CWT啊...我人在北部找不到電視看...→__→)

而現在Animax晚上6點在播足球小將翼國中時期的劇情
每個人都長大了好萌喔~~~(嗚呼呼)
小岬更可愛了呢>o<(萌え~~~)
7點播出的忍空...我是第一次看,可是Animax怎麼會剪OP啊=口=
還是中配!?可惡我想聽真殿的藍眺和小杉的橙次啦......orz

不知道以後電視台會播哪些卡通
照最近代理的情形看來
在電視上看到像AIR之類的動畫也只是時間的問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