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還是一樣過著打麵的打工+動畫生活
光是新番看不完還有一堆舊的等著我補完=┐=|||
我需要時間啊囧
(連帶的最近有些番組的感想都被我空下來沒寫了...orz)

最近沒什麼時間為孩子們記字
不過他們吃了什麼字我都有在看的
八成是因為我最近的動畫感覺嗅不到腐味他們也跟著吃的很正常!?(汗死)
而繼奈奈之後,可可也撿到蔥了~~~(幸福)
以後就可以看到孩子們在蔥海裡面跑來跑去(笑)

現在進入12月
對我而言最大的活動就是CWT場了
好久不見台北的友人了
希望他們都過的很好^^
好期待大家的新刊喔~~~>w<

嗯...生存狀況報告到這裡
其他的部分就看動畫感想更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