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部我認為是很腦麻的番組我還是看了=w=
其實,裡面的人物除了加幾的新面孔外
其他人其實都有在一部出現過
(連常常去找夏樹的那位捲髮大叔也有出現=3=)

一開始先導出14年前的事件
王宮的人為了在戰爭中讓公主活下來,而將她放流到別的地方
14年後,名為アリカ的少女正朝往學園而去......

OP跟舞-HiME相比沒有比較動聽...奇怪,唱的人有換人嗎=u=a?

好幾個乙HiME排排站...熟面孔真多啊=w=

而在城的外面
另一位主角ニナ和父親一起來到這裡
這時因為在沙漠那邊累攤的アリカ就把ニナ的果汁給喝了
還害得ニナ出糗

順提一下
這兩人的聲優分別是
アリカ:菊地 美香
ニナ:小清水 亞美
菊地我不太熟,聽說她在TSUBASA裡面配摩可拿!?跟アリカ的形象超不合=w=
小清水就比較熟了,去年的School Rumble裡面她去配天滿呢^^
不過像ニナ這種有點酷酷的女生她配的也頗不錯的呢

鏡頭轉到學園這裡
學園長ナツキ感覺到一種不自然的騷動,也因為這樣才會把シズル給找回來
然後王城也是一陣騷動
因為下星期即將繼位的王女逃跑了
碰巧這位亂跑的王女就被進到城裡的アリカ她們給遇到了

簡單來說這位王女給人的感覺就是死小孩一個=w=
既任性而且知道ニナ是乙HiME的時候還要她來侍奉她
聲優是ゆかな,老實說我有點嚇到,因為她的聲音給我的感覺向來都是溫溫柔柔的
難得像這次的マシロ這樣有野性和嬌縱感覺的說=3=

這時遇到SLAVE前來刺殺
ニナ看情況不對就跟マシロ訂了暫時契約用了ロープ的力量進行戰鬥

而ナツキ看情況不對也跟著出動了
王室裡面為了找王女同樣也派了部隊去搜救
然後清水愛配的那隻貓這集才出現過一幕而已=w=,真少的戲份啊...


在跟SLAVE戰鬥的時候
戴在アリカ身上的蒼天的青玉突然出現了力量
而這時シズル和アカネ兩人也趕到現場解決了SLAVE
(シズル超帥的啦~~~)
而アリカ看到乙HiME的戰鬥英姿也非常想要成為乙HiME了......

感覺這部一開始就是亂七八糟的故事...
而且下集預告裡面也是一堆糟糕物
SUNRISE把第一部的結局給玩壞了,第二部一開始就要搞糟糕了嗎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