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轉自鮭魚仔&小鯊龍的BLOG)

自從三月號的龍少年連載完畢以後,我就一直期盼著單行本的到來...
從封面就可以看出他們的進步
一開始那青澀的畫風到現在如此火辣的冬梅,真的要豎起大拇指說聲GJ啊!!
光看這封面就讓我在店裡流了不少鼻血......(拖走)

是說青蓉真的是史上最沒存在感的女主角...就連最後一集都登不上封面
老師你們好壞XDD(沒差我是百護迷)<<毆
所以威能都發在內容裡了,最後開大絕還可以光靠熱血跟信念去跟年拼,真是在老梗也不過的劇情啊(茶)
只是看到江滬消失那裡又讓我心痛一次...可惡我超想看江x百的啊............(喂!)

最後面看到自己的暱稱有寫在感謝文裡面時感動到一整個不行啊~~~
老師謝謝你們~~~我今後也會支持血黑犬的,單行本要加油喔~~~
(在這邊說說第六回感想吧...乙殤底迪好萌~~~怎麼辦我想看小黑跟乙殤配耶...=//////=,要是子音來亂入3P也不錯...)<<拖去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