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昨天也說了
囧命Q版場景第二彈順利入手!!
這次的塗裝比第一彈好,不過上一彈都已經有露娜了這一彈怎麼還做啊...
難道新人都沒別的女角了嗎?她妹妹的人氣有低成這樣嗎=口=|||

好吧,抱怨完了還是來看實品吧=w=

米亞(普版)
  
要說是這套最大的一個坑也不為過!
因為真的很萌!!!
普版的米亞是演唱會裝,頭Mic也很可愛
底盤也很漂亮,上面還寫"Lacus Clyne Alive"的字樣^^

米亞(隱版)
  
嬌羞樣子的米亞也很可愛
旁邊跟著她的紅色哈囉
底盤還有一堆愛心,可惜這套沒有阿斯蘭啊......=w=a

雷(普版)
  
正版姿態的雷
雖然我覺得敬禮的手似乎低了一點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w=
這隻比較特別的就是旁邊跟一隻小隻議長...
平常是惡役的他做成Q版感覺真的很可愛XD

雷(隱版)
  
彈琴版的雷
這隻非常的女態XD
仔細看的話還臉紅了說...>3<
難得盒玩會做這類給腐女殺必死的東西啊XD

露娜(普版)
  
私服版的露娜
不過我覺得上一款的髮色比較亮
感覺比較可愛...=w=
這隻旁邊還跟著一隻小阿斯蘭,可是怎麼是跟在露娜旁邊
我寧願他跟在隱版米亞那裡啊...=3=

露娜(隱版)
  
拿接收器跟戴耳機版本的露娜
這隻的特色其實就跟普版一樣...
如果衣服和表情可以再一些變化會更好...

基拉
  
這是看海失意少年版本XDD!
頭上還頂著一隻拖利
坐在椅子的樣子.........真的很像殘廢老人XD!
頭髮塗的挺不錯的
真的很巧克力色...=w=


  
這是遇難版本的
我真的覺得這套的對腐女殺必死很大...
連真都下海脫衣了XD
而且有臉紅的樣子,挺可愛的

整體來說
這套的塗裝和姿態比上一套好
唯一敗點可能就是在露娜的髮色吧
不然一堆人光看到米亞就想去衝吧
但是這套要靠運氣收,因為有氣泡袋的關係
所以搖不出來
重量大體上也沒差多少,真要抽的話就考慮先拜一下神再去抽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