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嚴重相關)

上星期可以說是忙到要死
首先,中秋連假這段期間,跑去高雄好久不見的親戚家烤肉
發現大家都變了好多啊啊啊...

星期三動漫社期初大會,可說是我參與的活動中最歡樂的
之前因為修課的關係無法參與
所以這次就很盡情的玩
大地遊戲裡面最機車的莫過於音樂題吧
考古題混著出害我一下子記憶失常想不起來...(明明都會哼的說囧)
比手畫腳那邊...最好DDD擺的出來啦!
你以為社上有看的人有幾個啊=口=
動畫題可說是全勝............好吧只有一題我最後一個字忘了囧
連飛天少女豬都出了耶...下次要不要來考伊莎米大冒險XDD

之後這幾天都在忙課業相關的東西
史學名著導讀好機車...還要看十三經那些
天知道我沒碰文言文很久了囧orz

星期六補完課後跟社員去逛嘉義市的店家為之後的社遊做探查
我們真的在藝豐逛到人家關門XDD

近況大概就是這樣...
還有,我真的發現,涼鞋不能太常穿
會雷殘的orz...........(所以限在是腳傷狀態中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