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燃起一陣寵物熱

當然...我也跑去養了XD

Livly已經是大家熟悉的養寵物地方了
自己蓋個島就可以開始養
不過我的トーマ様也才Lv8而已=3=

哎呀我扯遠了=w=

今天是要來說新寵物的
我想今天來逛我家blog的人應該發現一個新東西
就是右下方的一個小Flash框框

裡面就有一隻白色的小水滴
牠就是我的新寵物--奈奈

(因為我自己喜歡白色就養了白色的mero)
其實水滴好像是最近新開的寵物地...因為新規登錄時看到的種類只有三種
之後會不會有新的mero出來也不知道...

今天才剛去申請
所以只會動來動去,睡覺還有跳
以後會開始學習字彙,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奈奈說話.....=3=
這寵物的好處是不需要餵食
所以跟Livly忘記餵就可能會死翹翹之類的不同
只要blog存在牠就會一直在旁邊的小視窗裡面晃啊晃XD

對了,逛我blog的人請別調戲和拐跑奈奈喔=3=
(笨主人一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