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理東西

把一些書和我那把大船錨給搬到社辦去
因為我一個人搬不動這些,所以就打電話討了救兵來幫我
哎...這表示我的體力和技術都差了
之前可以騎腳踏車把船錨載回來現在卻要別人幫忙
我廢了啊...|||orz

當小二騎著車載我
我手上扛著那船錨時
糟糕!風勁好大啊,我那把的風阻也大
手就一定得要用力壓著,不然它掉下去可是很可怕的...(狂汗)

↑大概像這付德性...orz

不過這樣一清
我的書瞬間少很多啊(毆)
只不過我那堆BL要怎麼帶回去放在家裡又是一個問題
要是哪天我媽還是我爸拿出來看完臉上三條線我該怎麼跟他們解釋...|||orz

星期四他們就要來搬了...=w=
屆時要向台南道別兩個月左右的時間了
這期間...是要在家裡蹲當廢材還是要打工的我會再考慮
不過跑場子的時間一定要空下來的
所以.......FF和CWT等我吧~~~我一定要找計畫說暑假去北部找友人玩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