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這篇被我拖的好晚啊=w=...
那麼不多扯,接下來就是種命才出現的其他女角們^^

最近也開始走賣肉路線的Runamaria Hoku
(Zaft的女生軍服版,個人很喜歡裙子)
是Zaft軍裡鮮少參與戰鬥的女軍人,被發配在密涅瓦號
和真,雷是同期生
在好幾場戰鬥中都很活躍,弱點是射擊能力差
有一個妹妹也在Zaft軍裡工作(這我在下面說)

露娜這角色的個性其實不怎麼討我喜歡
很愛黏人(特別是阿斯蘭來到密涅瓦號上以後)
再加上福田老愛讓女角脫衣...
還有她在週邊產品上盒玩很殺我的荷包...(不怎麼想承認,但真的很可愛...TT_TT)
而且在看別的動畫時有她的餘孽在...(不知道是哪作品?去看某個糟糕主人吧囧)


個性溫柔的霍克家妹妹Merlin Hoku
(Zaft軍的一般士兵服)
跟上面的露娜是姐妹關係
姐姐是開MS去戰鬥,妹妹則是負責MS的通信管制
(所以才會看到一堆惡搞裡,小鳥要美鈴噴裝備的部分啊)
平時待人溫和,勤於工作的好孩子

本來她的個性對我來說沒什麼特別,加上她又只是輔助型角色
讓我沒特別注意到她(雖然有人說她頭髮放下時很像芙蕾...=w=a)
但是36話裡這小妮子的舉動卻讓我很驚訝,本來以為阿斯蘭的後宮裡面
比較愛跟阿斯蘭親近的就是MEER和RUNA外...
36她這一脫衣幫阿斯蘭逃跑這舉動我嚇很大...
(其實也還有另一點,果然妹妹還是妹妹,發育沒有姐姐好...=3=)<<這也請對照糟糕主人,若想知詳情,請洽alpha大他家的站.....=3=


接著是可愛的偽歌姬Meer Canbelu
(另一種款式的歌姬服,從頭飾能看出與拉小姐的差異)
在前次大戰後,因為拉小姐本尊跑去和基佬隱居了
使得世人都認為拉小姐已經怎麼樣的時候,米亞很巧妙的假扮成拉克絲
在世人面前歡唱和宣導議長的正義理念
但私下卻很喜歡阿斯蘭,單單只有她,阿斯蘭與議長獨處之時,會很開心的撲向阿斯蘭
(但35話裡面在真的面前也有撲阿斯蘭...她還真的越來越大膽了=u=)

一開始看到這女孩時還以為拉小姐居然有複製人出現了
但後來才知道她是個完全的替身(36話的黑髮露餡了啊=w=)
是個挺活潑,很討人喜歡的女孩,不過......妳衣服未免太露了吧=口=|||
裙子那樣穿著跳舞都不會掉的啊...|||


最後是新女角裡面,與小鳥對立卻又愛上他的Stella Ruje
(地球連合的女生制服,跟芙蕾當時比較起來好看多了)
小史真的是我認為這代裡面很悲情的女角之一
身為強化人的她,在精神上時常很不穩定
"死"這個字對她來說是完全的禁語
大概是基因改造的關係,她不會游泳......(那死小鳥你還把人家放水流...=口=|||)

其實全SEED-D裡面我喜歡的女角就是小史
第一集穿便服在跳舞的樣子好萌(然後被真用秘技吃豆腐=u=...)
平常時候都在發呆的表情好可愛~~~>w<
只是劇情和死福田在作祟,害的小史從搭上Destroy就是一個錯誤
最後被基佬所殺,地聯三小強裡面至少小史是還跟真講完"我喜歡你..."才走的
其他兩個的死法比較慘...=u=a

女角的部分就到這裡啦^^
之後不知道會不會說配角耶...(眾配角們:你要是敢不寫的話小心我們開MS圍毆你!)
(多:媽啊~~~)<<逃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