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覺時做了個怪夢......
本來我是不會去在意夢裡的情境啦
可是那夢真的很詭異到讓我心裡面毛毛的......

夢的一開始
我變成了一個大約12歲,身著破爛長袍的女孩
似乎有靈力的樣子(這啥?RPG主角設定?)
然後下一秒鐘我就以這付樣子出現在商店裡(看來應該是去買東西)
但過沒多久,一堆類似歹徒的人們闖進了商店,挾持了不少人

可是.........................

為什麼我會在裡面啊!!!???


我們這群不幸被挾持的人被他們帶到一棟大樓裡面
裡面有不少老弱婦孺
我因為害怕會回不到家,則是躲在牆角邊

歹徒和警方對峙了1小時後
負責看守我們的一個人起來說"老大,外面是不是有地震?"
聽了這話,全部的人一起看著外面

天啊!那是啥!?
大樓好像是被什麼東西砍了一刀的樣子,硬生生的從中間切開
這股波動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向我們接近

突然!"唰!"的一聲,歹徒們就被波動擊中,當場斃命
這瞬間...............我看到了................................

有惡靈在這空間裡頭亂竄著!!!???@口@"

(接下來就沒了,因為我醒了...........|||)

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鬼啊=口=|||||(現在依然驚嚇很大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