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髮型,有點裝可愛的偽公主頭(老娘我已經不綁這髮型很久了啦囧)

一大早(其實也已經10點多了
接到溫老弟打來的電話

"老姐啊,我們已經下交流道了,等一下你收一下東西後再下來"
"ok,待會見"
 林杯咧!我東西都還沒收好你們那麼早來是來個屁啊

快速的把東西往異次元空間丟以後 
11點多,手機再度響起

"姐,我們在你那邊的巷子口了,可以下來了"
"好,等一下"

去死!我球鞋還沒乾要我穿哪雙啊= =||| 
左看右看,看了一下我的黑色嘻哈靴(?) 
還是這雙好了,和我的打扮也挺合的 

下了樓看到老爸的車子
,老弟坐在前座 
所以我就坐到後面去

才剛進去車裡,老弟打了聲久違的招呼後 
就亮出一樣東西給我看

......................................................照相手機?還是NOKIA的? 

"看吧!我買的新手機喔^^" 

 

 


…………………………

 

 

!溫老弟在給我唱邱啦!!!

 

 

老姐我都沒去哈新手機了你換個屁啊(#╯┴―┴

 

 

然後桌面是放正妹圖!!!???你小子越來越會耍屌了...|||orz 


我們一行人就跑去轉角吃午餐 
不巧遇到我們成大的畢業典禮,人滿為患
還好...Corner的小姐挺善解人意的
幫我們橋一下位子我們就進去了


看了菜單
一開始是點這樣的--兩客牛小排(爸和弟),一客豬排(我)
但老爸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你不吃牛排嗎?"
"不...因為我不常吃牛小排......"(其實是我分不出來這兩者到底差在哪XD)
後來還是換成三客碳烤紐約克(8盎司)
水的話是選冰礦泉水
餐後飲料都是熱咖啡



等待食物上來的同時
我們一邊啃他們最早放上的餅乾條
一邊抬槓



生菜沙拉上來的時候
老弟看了一眼,猶豫著到底該吃還是不該吃
"這菜很好吃的,吃一點嘗嘗味道嘛"<<已經吃過兩三次的老爸言
"......好吧"叉起一片番茄吃下去
........................................"還不錯耶@.@"他有點意外的說



濃湯和麵包來的時候,我們也是邊吃邊聊(今天的是奶油蘑菇濃湯)
談到那小子的髮型
話說我從出來看到他頭髮的那一瞬間心裡只有一個字能形容



................................................

(而且是非常的)



這種鳥頭髮是怎麼留出來的= =|||
啊母上都沒帶你去剪喔
"老媽不給我剪......"


..............................這什麼跟什麼鬼= =
你這頭髮呆的要死,出去能看嗎?


"爸,你看,連老姐都這麼說了,帶我去剪"<<老弟言
"..........................."<<裝傻的老爸


.......................................................啊你們這對父子是在耍啥笨啊
(翻桌)
後來話題都圍繞在那傢伙的髮型上


"姐,你覺得什麼髮型比較好,留長髮如何?"
"不行,長髮不適合你的臉型,不要留會比較好"


事實上是......................我不要身邊出現OTAKU啦=口=|||
你明明想把正妹卻還要留長髮變宅男
老姐我絕對不准的啦=口=q


主菜來了............牛排好大塊orz

吃了這塊後晚餐就不用吃了.....
沾碳烤醬很好吃,原味也棒,灑旁邊放的鹽也很美味^^


原本他們來找我是要給我老爸的殘障手冊
(辦理學生優待用)
本以為他們可以不用到我家的

.........................................................我太天真了

"還是去你那邊休息一下吧,我吃飽飯後就想睡"<<老爸言
"那我要看漫畫"<<老弟言

我是不是要找個黑洞把我家丟進去
然後我自己再跳進去啊囧

他們來找我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