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一整個想翻桌啊(/=口=)/ ┴─┴

首先...一大早被下的淅瀝嘩啦的雨聲給吵醒(咦?好像五月也有一天是這樣......)
因為昨晚是昏昏欲睡的倒在床上

醒來時已經是9點半......(外面下著挫賽的雨)

................

而且我電腦徹夜沒關(天音:這事你不是很常幹?)
本來掛在網上的TO還開著啊=口=|||
檢查一下.....好里佳在沒給老娘我怎樣

再鑽了一下地以後
室友濕淋淋的回來,問一下天氣狀況後
我決定.............還是翹掉英國史吧
(老師我對不起你可是我真的沒勁在下雨天還可以去上課啊.....|||orz)

繼續掛在TO上
大概快11點時,房東來了
他看了一下我浴室裡那有點漏水的馬桶後
就說"這可以修,不過要先去買一些用品"
然後他就出去了

我鑽地鑽到煩以後,就離開電腦看一下自己上課用包包裡的東西
翻到一張講義

...........................................

該死的!我居然忘了這講義...........orz
(昨天跟學姐借來影印,講好今天上課時要還她的囧......)

好吧,雖然很X外面的大雨,還是出去吧...(老娘下午也有課的啊= =)
洗好臉,換一下衣服
因為有點涼,所以就把那件腐人衣給它穿上了(毆飛)
原來腐人衣還可以保暖啊(再毆)


出門去學校
可是中途又給我下雨,害我到學校時英國史早上完下課了
幹!沒堵到學姐.....orz

所以還是乖乖的買午餐去
講義...下星期還她吧(毆飛)

突然在房東來的那時候想到一件事
溫老爸好像明天(還是後天)要來找我耶
那...............................................我那堆像垃圾山的書要不要今晚收好啊囧
裡面還有些不該給父上看到的東西啊(像是BL...)
今晚有得忙了........|||orz

--------------------------------------------------------------------------------
以下是論壇牢騷......

最近看每日出書
很多人都只是寫個純支持就回文了
他們看的書到底是少到什麼地步啊= =
(天音:那會不會是你看的太多)
這樣下來每人都是純支持的話東立也就不用賣書賺錢了= =......

然後...6/4號出的新書裡有糟糕主人3耶~~~
有在收這套的可以去買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