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日中午和友人去看轉蛋,瞄過一些機台後
看到了命運種子花的人型
想說反正50元,轉一兩隻玩玩也無仿
然後掉出的分別是真飛鳥,史黛拉和卡佳里(這隻打算轉賣掉)

導談over回家後
我就組起轉蛋來了
弄好Stella,就來弄Shin
當我把小鳥的腳裝好後(我很肯定我沒有放錯腳)
赫然發現-------小鳥的下半身是挺出去的啊=口=||||||||||||||||||||||||||||(大驚)
原來轉蛋不用我亂來
自身就夠糟糕了.......

這就是證據(滅)

(正面看的Shin與Stella,這張卻沒有什麼問題)


(側身才看到囧點啦=口=||||||||||||||||大糟糕啊!!!!!!!!!!!!!!)

然後自己惡搞玩了一張XD

(看!轉蛋自身多腐XDDDD!)

對不起,Stella我真的不是要玩你
只是你剛好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