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導談了...
(其實不是沒辦,而是同學連絡不到我囧rz...)
所以今天就去18巷的綠橄欖(本來應該是22巷的歐風3館啦=w=a)

晚上6點半我準時到了店裡
老師已經在了
旁邊也已經有幾位同學到了
老師說今天我們一些他還沒談過的同學才是主角
叫我們別客氣(老師您越這樣說我會越不好意思的啊@口@")
結果我點了酥炸雞肉白醬麵(囧,這餐吃下去我要跳上幾天的PARAPARA才能瘦回來?)

今天大家都聊了很多
自身的
學業的
包括老師的很多很多事情都有談到
整體氣氛真的很好
能來這次導談真的太棒了^^

老師說6月多再聚一次
那時候會更多人聚會吧^^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