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時間不夠讓我一天寫多部,想了想,就乾脆用這個方式來寫心得
畢竟我這陣子ネタ主打還是うみねこ啊(踹)
比較簡略的感想就還是去我的噗浪看吧,那邊更新的比較快(慢著)

以下以放送時間順序排列

けんぷファー

衝著偽娘跟井上麻里奈而追的XD
不過一開始就性逆轉了好像太早?
聲優梗雖然有趣但還是很故意,你們幾個的關係不是說不錯嗎...=3=
目前看到第二集,會長變身的畫面總覺得沒必要orz
(因為只變髮色而已...)

にゃんこい!

動畫版意外的有趣啊,本想出完再追,現在已經想每周必看了
而且裡面的貓又超可愛~~~(貓控)
高坂你就努力解決貓咪們的問題吧
福山這陣子的角色越來越歡樂,我看你配タマ時話多一點,就不用再去配同學A了XDDD
第二集住吉的女僕裝讓我噴茶了(笑炸)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動畫版是打算先把角色都介紹完畢後才進入各部份劇情嗎=u=a
看到沃肯和洛蘿堤這麼早出場讓我有點驚訝
不過原作便當發的一點也不手軟,希望動畫的便當也可以發的很爽快...
(山形老師你這ド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十月番期待作之一果然沒讓我失望,百合黑子跟傲嬌磁砲都好棒啊啊
佐藤的美琴意外合我胃口,不知道當麻哪時會出現和放電妹打起來
在這之前,二回預告擺明就是開房間嗎XDDD?

聖剣の刀鍛冶(ブラックスミス)

這部的女主角真的不討我喜歡...不停把家世掛在嘴上的人簡單一句話就是很煩= =
唯一可取的就是那打不破的胸甲
(可我記得漫畫裡不是一直破嗎..=3=)
岡本的ルーク有帥到,怎麼你最近都是接能力100%的男主角啊XD
劍術強,又可以自行鍛造會不會太犯規啦...

テガミバチ

原作大推薦!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
之前JUMP40周年時有播OVA,劇情大概會是在TV版幾集過後
福山這季難得的正常&妹控角,不過後面旗子插的很大我就不多提了...(淚目)
作畫表現的不錯,不過打倒鎧蟲時那個爆破似乎有點微妙

天体戦士サンレッド 第2期

十月必追番!
前面的氣象戰隊超詐欺,那個OP也太帥了吧
(但實際上卻是那副德性=3=)
班普大人還是一樣萌,你的料理教室哪時重新開張XD?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最近很紅的鐵道擬人化系列動畫化
不過看完後想直接給他個車站牛郎CLUB的別稱XDDD,媽媽桑就是車掌
(唯一的小蘿莉咧?)
S田的都廳超傲嬌,光擺個リーダ姿態也沒用啊,晚上還不是被新宿吃的死死的(笑炸)
裡面的車站豆知識雖然很有趣也有些很謎的...(六本木站是很"深"的站喔)<<意義不明

あにゃまる探偵 きるみんずぅ

河森的新作,搞完機器人籃球後接著換布偶裝變身系?
雖然很可愛,但OP一整個電波超不習慣
另外賀丹下櫻在這裡重新於アニメ上復出
不過第一集畫面不多就是...

こばと

C大嬸們的治癒系新作,雖說是奇蹟少女
但看到現在只覺得小鳩是天然呆少女...=w=
坂本跟中島的歌也很治癒,花澤在裡面的插入曲也很好聽
咦?動畫版該不會要主打音樂吧...=u=
現在比較期待琥珀和小唧姐妹的豋場~~~

君に届け

被人誤以為是黑暗系的女孩爽子,遇到了爽朗的男孩風早所展開的校園戀愛故事
能登好萌~~~不愧是地獄少女(喂)
作畫表現相當的讚,原作也很推薦,IG社真的都出好男人呢=w=b

11eyes

動畫版好趕場orz,分鏡也讓人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渾沌頭都還比較好些,如果沒跑遊戲根本就不知道驅跟結花到底是遇到什麼事情
看來得去把遊戲補完了...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DTB二期超讚的啦!
因為是兩年後的世界,故事也往其他的契約者發展
可是四月第一集就被黑哥發便當了會不會太快=口=
還有這兩年來黑哥你到底流浪到哪去了...
(結果重點只講黑哥完全沒提雙子啊...)

其他在第二週才放送的動畫(ex:FAIRY TAIL,青い文学,空中ブランコ等)
到時也會這樣寫心得,就先請大家見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