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無關XD)

好不容易期中考考完了,緊接著的就是無限的搬家地獄....
理由很簡單,我家的東西最多就是我的漫畫&書本
保守估計一千多本,實際上應該有快破二千的樣子
(不包含日版&畫冊&輕小說的話)

新家的格局是比較大沒錯,我的房間也有不少可以放東西的櫃子
比較考慮把BL全部往上堆,畢竟我家人還不能理解我買BL
(老弟還跟我媽說我都買怪怪的書...)<<有種就自己去買18禁本不要叫我買!(毆)
如果可以把書本清完的話我家其實就好弄得多
所以這幾天還要跟它們奮鬥XD
等到書本搬完後就可以搬衣服過去了,雖然說四樓的空房是讓我放COS東西用
不過依照我大量物品的狀況來看,恐怕會比想像中還要麻煩....orz
而且還有一鐵櫃的盒玩&轉蛋&PVC...(遠目)
(老媽還要我放幾個漂亮的在樓下當裝飾...)

順利的話應該是年底前一定會搬進去住
入住以後就要比現在更注重清潔了,要不然搬新家就沒有實質意義了
(不知道我的櫃子有沒有牢靠到地震時書不會掉下來砸到我....)<<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