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的話我也想去這種手術房...)<<毆

今天早上10點
我人生中頭一次手術開始了...



雖然是小手術,可還是要注意一堆有的沒的,像是換防菌衣(上半身脫光有點羞)<<喂
然後護士先在左邊乳房上作記號,接著就用罩子蓋起來
等主治醫生來開刀

聽醫生說我這畢竟算是局部性小手術,只要局部麻醉就好
可是就算左胸沒感覺,我其他的部分只要一被拉扯到還是會痛的好咩orz
(不過我都是因為被拉扯而叫的就是...|||)
但麻醉過後真的胸部就漸漸沒感覺,我也才比較安心的讓醫生把我的線瘤給切除
切除後的線瘤我連看都不敢看(我何必去看自己身體被切下來的肉囧)
護士有拿去給我爸看就是了...聽我爸說好像有快1.5公分大吧...比花生米還大orz

現在麻醉退了胸部偶爾會隱約抽痛,等等要去吃止痛藥
醫生要我星期四回去復診,最近這幾天就是些注意事項要小心點就是
化驗結果要一星期後出來...不知道會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