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準備期末考的關係所以就一邊唸書一邊聽DRAMA
拉了不少有趣的片來聽
還發現了很新奇的東西呼呼...(不明笑)
就講一下聽完這些片子的心得吧

ラブネコ

CAST:
ネココ:武内 健
矢吹英二:中村悠一
浅倉:高橋広樹
ミミオ:下野 紘
俊明:三宅健太

這是個死纏爛打的貓咪機器人霸王硬上弓傲嬌高中老師的故事(沒有誤XDD)
改編同名漫畫的這個DRAMA,之前D版有出過舊版封面(有點時間的書,想看可以去鞭策一下駝獸XD)
新裝版不曉得會不會有人代理=w=a

一開始就聽到ネココ對英二上下其手的時候就害我噴了
中村的聲音受起來怎麼可以這麼萌啊XDDDD
害我腦中不斷浮現出キモベ受的畫面(被喔喔腐哩影響太大啊喂)
而且英二的個性又是一整個ツンテレ,完全就是キモベ啊啊啊(毆飛)
高橋配的淺倉就一整個走好人路線,他是製作ネココ的三人組之一,還對英二有非分之想
可是在明白英二的感情以後願意自己退出來成全他們,真的要發張好人卡給他啊...

下野和三宅這對在漫畫中原先是番外篇的角色
俊明因為喜歡上人妻屬性的ミミオ,想要珍惜他的心情讓他一直沒去抱他
卻讓ミミオ誤以為自己沒有存在價值想要跳樓自殺,還好被俊明救回來
在表示自己的感情之後,ミミオ也告訴俊明自己也喜歡他,然後要H的時候卻是...ミミオ攻!?
立場好像搞錯了吧XDDDDD
就連在FT的時候,下野覺得他的角色居然可以推倒三宅,一整個很不可思議XDD
而且連中村自己都說他平常時候也有些ツンテレ的感覺,這人怎麼可以從頭萌到尾啊XDDD

黒い愛情

CAST:
伏見智紀:平川大輔
加藤 亮:緑川 光


看了舞老公寫的感想後去找來聽的一片,原作我還沒看所以就講我聽的感想
平川一開始的聲線稍微低沉了些,不過在呻吟時的聲音真的好讚
我最近真的被這種叫的很痛又很有感覺的受け聲洗腦很大XDDD
還有伏見這角色真的是欠虐又口嫌體正直XDD,明明被瀨戶硬來時一直說不要還會認真抵抗
結果被加藤抱的時候卻很有感覺...即使被他用道具玩弄也是,還真的欠虐到不行
剛好小光配的加藤又是超級虐的傢伙,雖然是言語系的,畢竟是DRAMA,對耳朵的直接殺傷力可是超大的啊
小光你可以再虐一點啊XDDDDD

這組分成上下兩片,上片完全走凌辱系,加藤還帶伏見去一個CLUB裡面看到男人被當成奴隸玩弄的樣子
下片就變的比較甜一點,兩人都有不堪回想的過去,在坦白之後就變的能夠面對對方
最後的H是真的確定彼此的感情了...

仄かな恋の断片を

CAST:
下野 紘(虎之介)
小野大輔(蜃景)
三宅健太(二宮)
鈴木千尋(七貴)
吉野裕行(三琴)
森川智之(夕凪)


漫畫由尚禾出版,這組漫畫家是我最近這陣子喜歡上的,這個作品現在還有系列繼續連載
好想看到後續啊(滾動)
基本上劇情就是跟漫畫走向一樣,扣除了前面兩篇故事,就直接從御神刀所引起的故事來講

小野的蜃景聽的出他對於虎之介的深情,不希望虎之介被他妖怪的力量而帶走生命就轉為讓虎之介去恨他這種笨蛋想法我還是覺得很不妥
幸好最後虎之介藉由御神刀的力量成功的平衡蜃景的力量而和他結合
但是苦的就是接下來的七貴了...

三宅的二宮老實說給我一種太老成的感覺orz
就算他是資歷最久的御神刀也不要配的好像大叔啊囧
唯一要說美中不足的大概就是這個了吧
鈴木的七貴好萌!!!萌到翻過去啦~~~~不管是喘息的聲音,要二宮別插手的聲音都好棒啊啊啊~~~~
真的是找對人配了,吉野的三琴算是跑龍套,如果漫畫後面會提到他和四櫻之間的事那我會很想看的
最後一定要提一下森森的夕凪,是個完全的笨蛋XDD
還會因為二宮先閃回刀裡發脾氣XDDD
整體來說這片也很好聽,當然也要先有看過原作才比較了解一些笑點
(比方第一軌裡夕凪說大家要是換成他那種服裝時就認不出誰是主人了嘛這裡XD)

王子様の刻印

CAST:
リゼス:一条和矢
宮田浅緋:中村悠一
宮田深緑:安元洋貴
宮田青明:鈴木千尋
宮田真紫&宮田真黄:鳥海浩輔(2役)


浅緋因為某個事件而失去記憶被リゼス給撿到
被王子深深吸引的他還被王子霸王硬上弓,等到記憶慢慢恢復時
才想起自己是盜賊一家--宮田家的么子
因為某些原因原本是要襲擊王子卻陰錯陽差的幫王子擋子彈搞到記憶喪失
最後他還是選擇和王子在一起...

嗯,很老梗到不行的故事XDD,有點想找原作來看
畢竟這個系列最近還出了另一片DRAMA,我還沒聽就是=w=a
發現中村還蠻常跟安元合作的,等等會寫到的DEADLOCK也是...
不過一条配的BL DRAMA我反而很少聽,他的名字我反倒是在一般向18X裡面很常看到XDD
可是リゼス那種溫柔有時又很強硬的聲音真的很迷人,平常對ア-テ(他對浅緋的稱呼)很溫柔,但在床上時卻強硬
也難怪浅緋會被他搞的意亂情迷了
鳥海的雙子超厲害,不仔細聽還有點分不出誰是真紫誰是真黃...
而且在下一片DRAMA裡還是他們兩人當主角,對象是谷山,嗯恩我應該要準備去聽了XDD

DEADLOCK

CAST:
中村悠一(ユウト)
安元洋貴(ディック)
三木眞一郎(ネイサン)
伊藤健太郎(ミッキー)
三宅健太(ネト)
鈴木千尋(トーニャ)
岡本信彦(マシュー)
北 大輔(ハイデン)


小說這一兩天完食,應該要去找下一本來看了
這部是很罕見的監獄題材(其實監獄裡才是男人的天堂啊XDD,看看定廣的漫畫就知道XD)
故事講到一名因冤獄而入獄的毒品搜查官ユウト,他和FBI交易要以查出在該監獄的某個組織的頭頭作為代價
卻和他的室友ディック發生了意想不到的戀情...
原本兩人處的並不好,ディック還時常對ユウト冷眼冷語,但是在ユウト被黑人首領強暴以後
他才肯在ディック的面前放聲哭了出來
最後兩人才知道彼此的身分都是搜查官,只是ディック是CIA那裡的人
他們想要找的犯人居然是兩人的好友ネイサン,就在最後的暴動中,兩人躲在某處H過後,ディック就逃了出去
而ユウト也在跟FBI經過交涉後,被確實他是冤獄後也出獄,他接下來的目標就是找到ディック...

還沒看小說之前有一堆監獄用詞都聽不懂orz,也搞不太清楚說ユウト他們想找的人是誰
只聽的懂一堆男人在對ユウト發情時講的淫語,我這人怎麼糟糕到這副德行了(天音:你現在才明白啊)
不過中村的確很適合ユウト這種冷靜沉穩的角色,而且有不少的旁白台詞也都是由他所說
所以整片聽下來他的台詞至少占了一半吧
三木的ネイサン在沒被識破身分之前一直都給我一個喜歡看書的柔弱受刑人的感覺,到後面我就知道我錯了orz
伊藤的ミッキー是個標準的可靠型大哥,就配角來說我還很喜歡他的
其他人也是表現出很強烈的角色特質,真的是一個很不錯的片,省去很多聽不太懂的東西的話XDD

是-ZE2

CAST:
玄間:三宅健太
氷見:平川大輔
阿沙利:千葉進歩
和記:一条和矢


這片就是講玄間氷見篇了
漫畫就讓我看的很心痛(看幾次就淚幾次)
沒想到DRAMA殺傷力也是一樣大...
聽到氷見對玄間說出他想要回想起還沒變成白紙前的記憶時真的是痛到不行啊(淚目)

有看過漫畫的話劇情我就不贅述,單純來講聲優表現
三宅的玄間簡單來講嘛...就是野獸(笑)
不僅很狂妄的使用言靈傷害醫生,還直接在他面前脫氷見的衣服強行抱了他
而且動不動就要氷見脫光衣服陪他睡覺,即使他什麼都不做,氷見也無法拒絕那強烈的佔有慾
平川的氷見真的配的很好,一整個就是美人樣,因為玄間的父親只把氷見當成人偶一樣看待而沒去使用他
所以當他被玄間擁抱時,無法拒絕這個年輕男人的言語,無法抵抗他的熱度
最後才油生戀愛之情,遂在玄間的眼前落淚化為白紙消失......

在重新讓氷見復活以後他卻失去了之前的一切記憶,這讓玄間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可是那正是氷見已經愛上他,才會以這種形式重新出現在他的眼前
這已經是他的氷見了,不再是他父親的神紙了
最後氷見叫出玄間的名字時真的是超催淚到不行啊....

最近聽的片子就這些
過陣子應該可以把龍と竜,或是其他的片子給完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