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的情況(死很大)
期中考還沒考完...(星期二的西洋史學史考完就解脫了)
然後還有連續三天的社團大型活動
所以最近才一直沒時間做更新.....(無力)

最近一直有種莫名的脫力感,家人的因素,學校的事情加上自己心情調適不過來的不愉快
搞的我最近很常在心裡大罵e04
而且打工時還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學現在都已經出社會了
更是覺得自己怎麼還在這裡作這些事...
就算說社會人士羨慕當學生時代的輕鬆,問題時活在這情況的人來講更是會覺得以前很輕鬆

反正人是種很愛活在過去的生物...(嘆)
即使要展望未來卻還是停滯不前.......我是不是要砍掉重練算了= =

好了心情碎碎唸結束
談點比較有趣的事吧

最近進不去轉菌的官網
才發現原來他們在進行大幅度的整修
看樣子好像會搞成像遊樂園的樣子?(想太多)<<毆

另外,期中考就會去找DRAMA來聽的習慣依然沒變,聽了不少很不錯的東西,有空就來寫寫心得
萌菌看到第七集越來越歡樂
哥德螢看來這季八成出不來了...(遠)
夜王看了幾集,松岡還是一樣帥到翻,不愧是我心中偶像的大本命
看的我很想去找漫畫版來看...
萌菌漫畫版明年尖端會在國際書展中出穩衝的啦~~~
(當前先準備衝12月的DVD特典吧)
以上!

好了回歸書堆去...(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