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片年齡制限あり,ネタバレあり,不想被捏的請慎入)







































太一線基本上原本一開始玩覺得比較不刺激
玩到最後發現這兩人根本就是砂糖嘛...超甜的(GOOD END超明顯的,裡面END中最甜的莫過於這個了)
只是說太一在後面某個BAD END就變的鬼畜起來了...
那鬼到說我看了都覺得太一壞很大...(抖)
嘛...因為現在是七月吧(啥鬼XD)

話說跟太一的邂逅是在某次去一間喫茶店時相遇的
克哉很喜歡那裡的東西,正好又和年齡小他幾歲的服務生--五十嵐太一很聊的來
兩人從聊天中知道太一現在還是個學生
空閒時就在這間店打工,克哉也告訴他自己在哪裡上班等等


之後再去找太一時,他很高興的帶克哉到他住的地方去
原來他很喜歡玩音樂,房間裡放的全是CD,還有把吉他
他還開心的教克哉怎麼彈吉他

(小馬尾絕對是楓李老師年下攻的特徵,他一堆年下都嘛畫小馬尾XDD)

但後來克哉無意間發現一個網站,裡面居然是他們公司的內部資料,這到底是誰做的?
後來居然發現跟太一有關,雖然不想把話坦白,但這攸關公司的聲譽
而且還寄到了MGN裡去,不管怎樣這事情都沒辦法不管了
克哉還是到了太一的店裡問他
被發現露餡的太一告訴他自己全都是為了克哉才這樣做的,可是克哉卻不這麼想
資料被盜可是件很重大的事情,他自己是這樣努力保護自己的工作卻被太一破壞了
兩者都是為了保護重要的東西,只是他無法接受太一的做法
摸著胸前的口袋,克哉把眼鏡戴上後,就把太一綁在桌子旁邊,並且脫了他的褲子凌辱他


隔天早上,醒來的克哉想起自己對太一做的事情
就決定不再使用眼鏡了,本來想去找太一的,可是他沒去店裡
走到他家附近的克哉,本想先行打電話跟公司請假,可是卻先被課長急著叫去MGN商談公務了
之後一個星期都無法跟太一取得任何聯絡,克哉只好又去店裡碰碰運氣
正好遇到太一在LIVE上的友人,聽到他說太一向學校申請退學,又不去練習
就連LIVE都不去,宛如人間蒸發一般
聽友人說他似乎回老家去了,說他老家好像在高知縣的樣子
克哉不希望太一的人生就這樣毀了,等等...當時的網站事件說不定也是這樣的吧...
抱著想見他的心情,克哉來到了他的老家

特地請了假,大老遠跑到高知來的克哉,循著太一友人給他的地址來到了太一的老家
剛看到他老家時,克哉整個人都呆了
這麼大的家,看起來挺有錢的樣子,這就是他的老家?
難得克哉沒有使用眼鏡,純粹是自己想來見太一的...
鼓起勇氣的他按下門鈴後,裡面的人就把太一請進去了...
可是太一對克哉的態度居然非常冷淡,克哉心想自己當時對他做的事情,果然是為了躲他才會回老家的吧...
太一對身旁的人說他自己有話想單獨對克哉說,聽到那些人對太一用敬稱時克哉也下到了
到底太一的老家是...?

把人趕出去後,太一故意講話罵克哉罵的很大聲,卻私下寫著紙條跟克哉說抱歉
並告訴克哉他老家其實是黑道組織
接著要克哉打他,不知道太一是葫蘆裡賣什麼藥,克哉就乖乖照做打了太一一巴掌

(想要故意找架吵也不要這樣嘛...=3=)
在外留守的人聽到吵雜聲就進去強行把克哉給押走了
出去的克哉找出太一留給他的另一個紙條,要他一小時後到某個地方等他
一小時後克哉到了那裡,果然看到從那裡跳下來的太一的身影
兩個人就這樣一起逃跑了...

回到克哉的房間,克哉問他為什麼會回去老家呢?
太一就說吵架的當晚,他回房間去時發現東西都不見了,吉他也被折斷
因為他不想弄那個網站了,然後就被爺爺給罵了
所以為了他能玩音樂的自由,只好聽命做這些他其實不想做的事
兩人把誤會給解開以後,總算是能夠互相表明自己的心意了
這樣為彼此擔心,這樣的心情,想要保護對方一輩子的心情...就是戀愛吧

吻了彼此後,當然就是順理成章的往床上推啦

(雖然不怎麼H可是甜死人啦~~~)

後來太一的媽媽居然打電話給克哉,原本克哉還很擔心說會不會是來問太一問題的
沒想到他居然謝謝克哉,還大手筆的下了訂單
這莫非是種交易嗎?但他卻說這是克哉照顧太一的謝禮,還不理克哉就說明天會帶契約書過去的就把電話掛了
急忙到喫茶店的克哉看到太一就講了電話的事情
太一卻笑了起來,還叫店主人"老爸",原來他也是從老家逃出來的XDD
聽到克哉說起那筆生意的事情,太一就說那八成是他跟老家斷絕關係的餞別禮吧
因為他還是想玩他最愛的音樂,可是家裡面的強烈反對讓他只好以這樣的方式才能接觸音樂
不過他還是老實跟老媽說他最愛克哉的事情了XD

克哉這時也明白太一對自己的感情絕對不是玩玩的而已,他肯為了自己犧牲那麼多
所以他也決定不放開太一,打算一輩子跟他在一起...
(這種話根本就是求婚嘛XDD)
等到老爸出去後,克哉想起那個訂單又開始頭皮發麻了
但是太一說就乾脆接受吧,反正是出於他母親的一番好意...

不過呢...大概是烙跑慣了吧,這次太一居然還決定海外逃亡XDD
其實是國外的樂團缺吉他手所以他想要去,就順便帶克哉一起去啦(度蜜月?XD)
表明他的心意後,就直接在店裡做了(笑)


數年後,太一在音樂上有所成就,克哉也從美國回來日本了
現在兩個人不必管太一老家的束縛,總算是能好好在一起生活了


太一X克哉 GOOD END達成

BAD END裡面有一個就是在戴上眼鏡侵犯太一的事情過後
大概是引出太一內心裡的虐待狂成分了吧
把克哉強行帶回他家凌辱他,還要他每天帶著ローター跟拘束繩去上班
因為那是懲罰...誰叫克哉對他做了那些事呢...
所以這是他的報復...

(這太一鬼畜的我看的好心痛...明明只是個追著喜歡的人跑的大男孩而已...TT^TT)

另外一個也跟御堂線BAD END類似的輪姦結局
但是這裡克哉似乎更放空自己讓男人上他了
而且最後,他似乎還聽見了太一的聲音...


另一個BAD END是眼鏡克哉完全取代一般克哉的人格
玩弄太一後,最後拋棄他離開了...
剩下的BAD END就是被殺,不過呢不是太一殺克哉
而是老闆下的手...說是自己的兒子被侵犯了,為了顧及面子只好殺了他...

主要支線全部就是這樣了
明天應該會把其他非支線END跟果實おまけ都寫完的^^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