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鬼畜眼鏡發售~~~(灑花)

等了快一個月還真是難耐啊...
不過總算是等到他發售了(還好沒再拖了)
果然還是去笑面男那裡找比較不會拖到怪東西...(是說用馱獸拉到一個奇怪的鋼鐵蘿莉射擊遊戲...那啥鬼)<<滅

系統很簡單,在第一週從Mr.R那裡得到眼鏡以後

佐伯的日常就是處在要戴眼鏡還是不戴的情況之下
戴上眼鏡後就會增加鬼畜度,至於全滿會如何...嘛,還沒玩到那麼後面XDD
只是Mr.R說的話讓我挺在意就是,他說過使用這眼鏡跟吸毒沒兩樣
會不會迷失自我就要看佐伯內心的力量了...

除了日常的各地方會面以外(總共有五個地方可去)
週末還可以選擇去誰家,看你想攻略誰就是
不過我還是好猶豫啊...到底要攻略大哥哥型的本多,還是傲嬌美人御堂呢(打滾)
兩個我都難以取捨啊...


可是看了官網這張又讓我好想去推御堂啊...
這張受到犯規啊~~~(鼻血)


目前進度在第三週跟御堂的會面
私服的佐伯也很帥的說
(好吧人家還是愛西裝...=3=+)

天音:(啊你風六梅魯線不衝啦?)
某E:(縱谷攻防戰卡關卡到死...orz,暫時不想打)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