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一樣無關XD)

昨天把東西都整理好了,電腦也都弄完了
中正的房間真的很大,想起以前在成大的時候
那個房間小的會讓人自閉,這邊的房間大到會讓人想要滾來滾去啊XDDD
桌子還是L型的空間很大...

今天就跟系上的學長姐們一起去處理學分扺免的事情
(而且都是轉學生)
一邊走在校園裡就覺得學校好漂亮,真可惜我相機當時放在寢室沒有拿出來...=u=a
哪天一定會帶在身邊拍校園環境的...
(巧可我們來外拍拍吧~~~看了你的速報以後我熱血起來了啊XDD)

新室友都是很歡樂的人,而且屬性非常類似(笑)
其中一個也在玩COSPLAY,而且他的相簿裡面還有我去年的照片
天啊原來我們這麼有緣XDDD(笑)
讓我非常期待新的大學生活呢^^

明天會開始更新動畫感想,恩...我有好幾部都還沒寫...(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