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跑去台北可以說是超級熱...
以前的台北場有如詛咒般的颱風要來還是下雨天的情況這次完全沒看到
兩天都是大好天氣...
雖然爽了賣飲料的人,卻苦了我們COSER跟攝影師們啊...
(因為太亮的話白色衣服拍起來跟沒看到一樣...然後COSER每個人都包的跟粽子一樣...挑戰體能極限囧)

星期五出發到台北的時候到了茶哩喵去玩
那是邪衣認識的熟人所開的店,他們還在修羅中(笑)
過了一陣子後,其他借住在她家的人都到了,大家就一起到她新家去住

星期六一大早出門的時候看到那大好的陽光時我們就開始汗了
要出COS的人幾乎都是長袖...orz
然後都是假髮人間...orz*2
不過我們還是坐上了大叔開來的車到了會場

一到會場的時候看到那個長長的隊伍時我囧了
為了先拿要給巧可的東西我就跟小邑還有大叔三個人開始找人,找到他以後就去找隊伍最尾端
沒想到繞過醉月湖,椰林大道以後,我們居然回到體育館附近=口=(好大一圈囧)
我當下決定先去換裝不進場了...|||

因為是出奈葉的長大版(15歲時)
所以頭髮是綁馬尾
綁好以後拿起茶葉蛋幫我做的魔砲杖,恩...超有感覺的(笑)
不過那超過2M的法杖也帶不進去會場(滅)
一直到下午換回來之前都是在外頭

是說這天我有兩個突發狀況,第一個是我戴不上隱形眼鏡
所以我要認人很難,都得靠別人主動找我說話才認出來
想當然爾,我要去認角色也是很難囧(而且這場的角色超級多...)
拍照的時候總覺得我殺氣很重...(滅)

比較搞笑的是,第一天有一個小的奈葉(10歲版)
她的法杖剛好也是魔砲版,就過來找我一起拍,結果我們兩人拍起來的感覺超像時空倒錯XDD
(而且有人雖然認出我是奈葉卻認不出我的版本=3=)

第二個突發狀況是我等了我家菲特快5個小時......(攤)
因為她要現場趕道具,所以直到她做完前都一直在會場裡面忙,而我則是在外面
所以變成我再外面曬大太陽快要中暑的時候她還沒趕完
一直到下午我邊打瞌睡邊醒著的同時,她才換好出現
雖然我最後沒有叫她今晚留下來XDD(逃)
啊,這張是我和她的合照(笑)

(假髮亂很大...orz)

最後到晚上換回來去吃飯的時候我的精神一直都不好
結果在店裡面睡著了......(爆汗)

第一天的其他照片我會慢慢更新到天空上(因為我相機裡面不多,都要去網路上找...)
---------------------------------------我是日期分格線-----------------------------------
星期日那天因為大家都很早出門所以我們一群人9點多就到會場去弄東西了
這天出的是侍魂的角色,因為是殺必死(?)角色所以我的心力都放在防色狼上囧
可是在怎樣都還是有人會偷拍...防都防不住orz
像是一大早換裝的時候,我坐在旁邊調整襪套,就有一個奇怪的老頭在旁邊走來走去
結果邪衣發現有閃光燈的感覺,我們才發現被偷拍了.......|||
他X的我出這種角色不是給你們偷拍的啦!!!!(暴怒)
要不是沒有愛我出到中午就換掉了......= =#

作業這次幫我做的弓箭真的很不錯,能夠拉開的弓弦在拍照上有了很大的作用
不少人都認出我是出侍魂的角色,還有人說以後想組侍魂團呢^^
(就這點而言是我最大的收穫)

第二天最歡樂的莫過於邪衣她們的亂馬團吧
小廢的帶刀學長一整個上身XD
布丁的小刀腿好漂亮好正~~~
MEGI的女亂馬跟小花的男亂馬都很棒
邪衣的沐志是個經典XD
小茜的COSER名我忘了...(毆飛)

扯遠了來放第二天照片^^

假髮也是亂很大...這兩天不僅太陽大,風也很大
害我新買的假髮亂成這樣......orz

早上在會場拍完以後就去後面醉月湖拍了
整個景就很適合拍ミナ呢^^

(這時候手臂就有點曬紅了囧)

兩天下來的敗本收穫其實不多
只敗了--
一本嘎修本
一本幽白本
VIVA新刊一本(這本大推啊~~~)
死死兔&JO的BASARA本
一本王國之心本
還去虎之穴那邊買了一本TONY本(TONY好萌啊XD)
一本五星本(這本也是大推XD)

第二天在國際會議廳那邊遇到姬子
之後還遇到朝舞(他這次出魔夜子耶~~~)
更遇到了小鯊龍&鮭魚仔>w<
得到免費的明信片跟簽名的感覺真好
漫博時我會加油的~~~

FF8這次心得就到這邊了(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不過本人腦容量有限想不起來囧)
期待8月的CWT跟漫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