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總算有時間好好看這部不少人討論的新番了(笑)
看完前兩回以後只有刺激好看這樣的形容詞能形容啊...
第三集快點跑完吧~~~(敲碗)

雖然第一集前面看的有點悶,不過這都是為了後面的劇情所鋪陳的
這腳本還真是成功啊(GJ!)
而讓這部作品另一個成功的要素就是在人設
跟Soltyrei一樣都是大叔當主角,萌蘿女當女主角,配角的設定上又非常的出色
12姊妹好萌好棒啊~~~(四月激萌!!)

因為故事捏他的部分別人都捏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來提一下感想好了

看完前兩集以後先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這個故事的世界觀
第一集裡面的邊境行星上所出現的"蟲"就是個很有趣的設定
Chelsea跟Angelica說的星球開拓史雖然用意不大,卻是為了後面蟲海的情節埋下伏筆
這種一次用完就丟的設定還真是大膽啊...
而宇宙海盜這樣的設定讓我想到了OP,就當作是宇宙版的OP好了=3=(毆)

(第一集部分截圖,正好是Chelsea跟Angelica講這個星球開拓史的事)

角色設定因為看各個blog或是匿名板上面都是提到12姊妹居多
事實證明我看完以後也被12姊妹給萌到了XD
而且機器人的設定還真是特別,如果真的第一集就領了12個便當的話那就太猛了...
(但是回收之後再出現的話會不會真的領便當就要看劇情了...)

(12姊妹一登場就來的大屠殺...)

(我個人最喜歡的四月,聲優還是生天目仁美呢,這個夏番我就看了兩部她有配音的作品了)

其他角色部分,Mister是個很MAN的大叔所以我也很喜歡
Angelica是巨乳女強人搜查官也點到我喜歡御姐的穴了
第二集登場的Franca也是個萌蘿莉就不用多說了
換言之這部動畫的角色我都喜歡啊......=u=+

(忘了說,COYOTE裡面的Katana也是我喜歡的角色,而且聲優是小關~~~)

劇情的部分從Angelica到達邊境行星追查Mister的行蹤開始說起
雖然還不知道兩人的因緣為何,但是Mister逃獄這件事是可確定的,而Angelica為了追查Mister才會來到這個監獄
在路上遇到了警察Chelsea,兩人也從此變成工作夥伴(因為第一集最後她說不想再當警察了XD)

而另一方面,Guild這個組織為何要追殺Mister這點也頗耐人尋味的
一開始就派上Marciano12姊妹還真是大膽啊...
只是第一集最後面都被回收回去了,該說機器人好用在這裡嘛還是...=3=+

第二集就提到女主角Franca的事情了
因為Mister幫助過她,還開了一間酒吧,從此那裡就變成COYOTE的聚集地
對大部分的COYOTE來說,Mister是傳奇性的人物
雖然之前因為酒醉肇事被關進監牢一年,但是他逃獄的消息一流出還是讓很多人都十分振奮
至於他為什麼要在刑期屆滿之前要逃獄,這是兩人當初的約定,為了找到快消失的Graceland的寶藏...

但是Mister逃獄的理由不只是為了這個,他更想聽聽Franca的意見
為什麼現在是Mister在照顧Franca是因為她的父親被Guild的人給殺了,並且留下了"某件東西"
為了追查這東西的下落,同時也是為了Franca


兩人在談話的同時12姊妹再次登場(果然修完以後還可以再利用真好啊=3=/)
不僅要活捉Mister還要問出寶藏的下落
就開始對酒吧進行大規模掃射...(這場景之前看BLACK LAGOON時才剛看到類似的=3=)
Katana和Bishop也趕快逃走,Franca就帶著Mister去房間拿武器

對Franca來說,在那次她父親死亡的事件過後,Mister不做宇宙旅行反而經營起了酒館
父親最後留給Franca的只有那條藏著寶藏秘密的項鍊
這其中所藏著的秘密對於Franca來說只意味著Mister他們想要父親的遺產罷了
就在Mister想對Franca解釋的時候,對方也殺過來了

在Franca的機智底下算是僥倖逃過一劫,而在同一時間,12姊妹跟Madam的聯繫也被中斷了
而造成電波干擾的人正是巨乳搜查官二人組XD
成功逃回船上的兩人也開始發動船隻,至於Franca那邊,Mister拒絕接受她的項鍊而執意要救她
因為他在意的不是項鍊而是Franca啊...(另一個光源式10年計畫?)<<毆
就在八月跑到屋頂的同時,Mister放開了手掉了下去...


掉下去的同時Mister告訴Franca
"COYOTE是渺小的存在,但是正因為這樣,死都不能背叛親人"
而靠著Katana和Bishop的技術成功的接到兩人了
再次讓12姊妹吃鱉了...

ED採用的3D畫面給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而在音樂上面比較以復古的曲風吸引了我
看來片子出來時穩收的啦~~~=3=

現在可以說是超期待第三集啊
不過得等它跑完...=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