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絕對相關XDD)

隔了一個多月的新文,不過還沒有寫新番感想文(毆飛)
因為現在還是待在台中友人家
連續三天的考試讓我的腦細胞都死的差不多了,正處於恢復狀態中(遠目)
所以得等到我回到嘉義後才能夠看新番寫感想啊=u=+

從休站到考試的這段期間
Fate演完了,涼宮也演完了,蟲師也是,夢使也是...好幾部我有寫有看的春番陸陸續續完結讓我感覺到時光的飛逝啊(遠)
然後還出了一些盒玩和PVC...我也跳了不少坑(遠目)
還真是人財兩失(喂!)

因為部分動畫的結局都播出了
所以我可能會以總感想來寫吧,其中有特別不錯的話數會特別提出來寫一下^^
那就先這樣,我要去補眠了...(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