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萌這個遊戲萌很大
雖然是C68時候就出的遊戲
因為最近才下載到來玩,然後就無法自拔了XD

繼之前月姬出了同人格鬥版Melty Blood React後
另一間公司Lights就在C68推出了Fatal/Fake
跟2D的格鬥比起來
這款的特殊就是3D格鬥
不過要跑起來可能小電要好一點的裝備才行喔=w=/
之前去萌月老闆那裡玩可是一直被Lag很大......囧

要說這遊戲的缺點大概就是角色和地圖少的關係吧
當然,Fate遊戲本身主要參加的使魔只有7位
Fatal/Fake當然也是只有7位在打
地圖也比較少...每張都要做成3D的話我看會累死製作群吧=u=

不過在角色數量比較少時
也更能把畫面處理的更細緻
像是Saber的劍和盔甲都做的很好
看不出是3D貼圖的說,打鬥時連裙子和Rider的頭髮都飄的很漂亮
就算是角色少光看到這樣的畫質我想就讓不少人感動了吧^^


(開啟後的畫面)
遊戲本身只有4個選項可選
分別是單機,對打,練習和選項這四種
單機模式的話就是要選一個Servant
然後跟其他的Servant對打
通常會亂數決定對手的順序就是...

對打的話就是可以和2P一起玩
不過看到2P配色我笑很大
那個Archer根本就是個士郎XDD


(遊戲裡Saber的樣子,真不知道光是那盔甲要做出光影得花多少時間啊...)
練習和選項我想就不用多說吧^^

啊啊我該再去練練Saber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