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是怎樣
為了戰鬥畫面簡化很多我先不計較.....
製作群也太狠了吧=口=
一口氣發好幾個便當耶......orz
(還有一個到底有沒吃到還是問題囧)

一開始先是ハルカ跟她父親通電話討論朋友吵架時該怎麼辦
其實她是想解決カラス和フクロウ之間的問題
而ユウ和藤原兩人為了要不要到東京念書這事而在聊
ハルカ出門找到他們倆,想尋找カラス的下落

(開戰前夕...)

而在港口那裡
相遇的兩人為了之前戰鬥的誓言而打了起來
(這裡的線條處理感覺好奇怪...)

(囧!這個是機戰吧...=口=)

不知情的ハルカ還是繼續在找...
在這種時候下,因為龍之轉距的力量,使得ハルカ聽到了一堆不同時空傳來的聲音
然後就經過了兩個不同的時空,當她查覺到時
再次遇上那位老人...
他告訴ハルカ說在無數的時空中只有她擁有窺視時空的力量
而她所看到的東西都會被確定下來成為現實
這讓ハルカ想起早上做的夢...她感到非常的不安

(我說啊...這幕還真是腐XD)<<配上聲音更讚XD!中井大好~~~>w<

而另一方面
還在這個時空的アトリ和トリ兩人
也感覺到時空在振動,アトリ為了想打敗カラス他們就過去了
留下來的トリ去了ユウ那邊,但是他沒有任何動作,因為他已經感到累了...忍受不了了

一直戰鬥的兩人還是打得難分高下

(喔喔好受的カラス...>┐<,那個表情還有姿勢......>////////<)
ハルカ藉著龍之轉距的力量傳送到那裡,還硬是發動,將時間軸給控制起來了
結果カラス的一隻手被切斷,在ハルカ的勸說下,本想停戰的兩人卻因為アトリ的介入而有所變化
但是已經出現脫離現象的アトリ當然不是兩人的對手
最後就被消滅了...

停戰的兩人
本來フクロウ和カラス約定好要一起保護ハルカ
但是NOEIN出現,把フクロウ給殺了,還跟ハルカ說未來是不會改變的......

(整個人就這樣碎裂的フクロウ...這便當會不會太慘了點orz)
而在快消失的カラス身上出現的藍色的雪,被アイ等人看到了
不知為何,アイ還流下了眼淚......


下一集沒看到預告不知道是啥...
可是我不要カラス死啊啊啊~~~Q口Q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