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嘉義了
這兩天真的是熱血燃燒完畢orz
想到明天還可能得上班就腦麻
我可不可以再請一天假......(逃)

這次的活動真的是太多太多事情和感謝要說了
所以還是分成兩天講吧^^

首先星期五上去台北後就是跟弓爾會面
把行李放好後兩人就殺去五分鋪買衣服XD
買了兩件後就回到她家,途中還遇到碰巧坐同一班捷運的柚子=w=
因為弓爾要早睡早起(7點多...|||)
所以我們沒鬼扯淡太久就睡了

星期六一大早我被自己的生理時鐘給吵醒(6點50多分...orz)
吃了簡單的早餐後就趕去會場跟作業拿槍套
還好天氣比較不冷,當天的氣溫似乎是17,18度左右
我二話不說就跑去地下室的洗手間換衣服了XD
穿戴完畢後每個朋友看到都問一句"啊多多你不會冷喔..."(這是那天最常聽到的話XD)
然後手就會不自覺的往我的肚子或腰戳一下...囧
出喬不是讓你們摸肚子的啊......|||orz
(阿彰子你還摸的很意猶未盡的樣子=┐=|||)
還好這次有做外套,不然真的是爆冷...(但是拍照時還是很常脫外套orz)
本以為這次出喬應該會有很多人能認,不過卻沒多少人知道?
是因為已經是舊番組的關係嗎......=u=a
很感謝阿萌等人的拍攝,不過阿萌遇到我時還喊錯名字XD

到死死兔的攤位拿BASARA本時好開心~~~整場只有他們出戰B本啊>w<
也難怪完售的快=w=a(還好有先預定,不然鐵定拿不到囧)
他出的黑傑克好帥啊啊~~~(大心)
可是沒看到手術刀六刀流...=3=

這天除了跟咪子,阿彰見面外,還碰到了yamino
到上面作業他們那裡時還發現嘎哩原來跟某y同社XD
中興幫的我這次活動就遇到好幾個......^^

邪衣這次的攤位在阿千旁邊
她這次的利娜莉一樣萌啊~~~大腿大好~~~(踹飛)
下午就換成學園愛麗絲的小螢,都是短裙角色耶...(再毆)
冬服版一樣好可愛~~~

這天真的要謝謝咪子
一直被我抓著到處跑找認識的攝影師
還麻煩她幫我拍照真是辛苦了^^
不過她拍照技術有進步喔,不少照片的感覺都不錯
晚一點會更新在天空相簿,請從旁邊的分家連過去XD

其他有遇到的人像是幽羽,她這天出甲賀的胡夷
也是短袖短褲冷爆的角色啊=口=
碰到她時我正好在會場外的石柱上拍照
叔亭和巧可的LE也好棒~~~蘇菲亞姐姐大好~~~(撲)
而且在場外又遇到阿萌一次,他還跟我說紅月司這次出魔域幽靈的Monica就馬上奔去拍了
果然是超漂亮的啊~~~*3*

直到快散場時打電話給KCC他們說要一起去吃飯
在跟他們抬槓時聽說有5隻Fatima在!?
天啊我一個都沒看到......Q口Q(哭跑)
聽說他們在行動時真的都是穿著Fatima的外套在走......|||orz
也難怪沒看到囧rz

晚上到尤加利吃飯
大家都點雞排飯就我一個人不合群點了牛腩飯XD
不過牛腩好好吃~~~

那晚的經典就是我和茶葉蛋的嘎修搞笑了吧
我們倆從出來後就一直在唱"無敵的福爾高雷"XDDD!
(因為這場有嘎修團)
搞的眾人是三條線狂汗中
不過我們很high就是=w=+
之後筆電一開,就陷入了動畫世界中(我和KCC正巧都有帶片,不過都是放我的XD)
一邊看一邊種芭樂...啊不是XD
重看一些動畫的前面幾集突然覺得這些動畫前面都挺吸引我怎麼後面都敗了...orz
還是說因為我時間不夠看嗎囧

吃完飯後我們幾個人就回去了
這天弓爾家的人口密度是5人......(我,巧可,叔亭,柚子和弓爾)
再多擠下誰的話八成就會爆掉吧=w=

11號的就換到下一篇寫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