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套真的是期待好久
而且是第一次我對笨呆社的產品這麼滿意的一次(大心)
先前日本實品圖出來時就在電腦前猛感動~~~
現在終於拿到手了也是一樣感動~~~

好啦來看實品(笑)
龍神丸



主角機果然做的最好(硬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就是笨呆社的致命缺點--配件太軟orz)
不管是勾玉還是龍雷拳的徽章都做的很精細
啊啊除了龍神丸以外我也想看到龍王丸啊(二代那隻)

空神丸


(飛行狀態)
古拉瑪(火美子通稱為鳥先生XD)的座機
把翅膀往前調就可以變成飛行狀態
這套做成可動式的真是做對了~~~

幻神丸

火美子父親幻龍齋的座機
我記得召喚方式是把對半的徽章合在一起才能夠召喚它
這隻一開始在動畫裡面還是隱藏角色,只有在小渡等人遇到危機時會出來幫忙
機身後面的手裡劍也做的很好

戰神丸



等一下(XD)師父的座機
手上的兩把武士刀和身後的戟都做的很不錯
想玩武一郎流十字斬也沒多大問題XD
組這隻時還覺得它的頭好像薩克......果然是同一間公司的動畫=3=

邪虎丸


(老虎變形)

(頭部特寫)
可愛好食小正太虎王的座機~~~>w<
這隻雖然好看但也是最為麻煩的一隻
因為能有老虎變形所以為了拍另一種形態的邪虎丸花了我不少時間
弄了老半天只玩出一隻Orz邪虎丸後我終於開始佩服玩模型的人了...(爆)
是我沒有組裝的天份嗎......(思)
希望笨呆社能繼續出下去啊~~~

另外除了這套外
還手癢抽了一隻鐵道娘
一抽就中我想要的船橋ちとせ,又是強運者哉嗎XDD(毆)
本來看批踢踢蛋版上的圖時不想跳坑
不過看到實品和盒子的圖時想想還是抽一隻試試...=u=a
結論是蛋版的圖果然是芭樂
這套一中盒才8隻最好可以搞那麼多隱版啦害我被虎爛=___=|||
那麼來看成品



衣服的顏色略深了點我覺得是敗筆,表情也沒有原設圖的有氣質
但是看起來不像是盜版的就可以比較放心點...=w=
備註,後面的卡片是隨人型一起送,突然覺得卡片比這隻有價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