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食飯時看了足球小將翼南葛對明和的延長賽
(這段時間老爸還會跟我搶電視看...可惡我除了這以外也想看嘎修啊=口=,今天有福爾高雷啊XD)
突然發現......

小岬好受好美啊啊啊~~~(萌え)

這集不曉得是第幾集...所以大概講內容


已經比到延長賽的兩隊
上半場5分鐘的攻防戰顯得特別激烈
不僅是球員的猛攻還有守門員的防線都特別嚴密
可是小岬原本就受傷的腳再次被重創
南葛隊能否在最後下半場的5分鐘內得分贏得優勝呢......


嗯,很正常的劇情啊(打死)
可是我怎麼看就是不正常...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小花滿場飛啊XDD
小岬被明和隊員踢傷的時候
倒下去還用慢動作,連躺地面都是超受姿勢叫我怎麼不萌XD
真的是可口美正太一個啊~~~
可惜他踢完這場比賽後就要搬家轉學了......orz
而且在場上跟翼超有默契的動作怎能讓人信服說你們倆真的只是朋友嗎XDD!
連傳球都可以傳的那麼巧那麼妙,好一個心有靈犀=w=
(其實是姦情XD)<<毆

就連下半場要開球前
小岬跟翼說"因為這是我跟你最後一起踢的球賽,我不管怎樣都不想輸"
翼說"小岬..."然後還深情款款的看著他......

喂喂喂你們倆個,不要不管其他人就大開ラプラプ力場啦XDD
要卿卿我我等贏了再說囧

(突然覺得在他們前面的日向臉上一定多了幾條線XD)
可惡要不是因為沒圖我還真想改...=3=,超合的咧(爆)

所以這部是幼馴染...不是偽光源式計畫啊=w=
(可是羅伯特帶翼去巴西那邊就變光源式了啊...可惡,原來阻礙翼岬愛情之路的傢伙就是你=口=)
聽說Animax也要播之後國中比賽的橋段...我忘了小岬那時候到底是在哪裡念書了囧
(太久沒看......orz,印象中似乎去了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