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初霜月可是完全沒有冷的感覺...orz
台南熱成這樣有點想扁人囧
不過非常的歡樂真的好開心,感覺熱氣完全退散XD

這場很反常的只COS一天
因為我整理行李的時候找不到Garnet的護士帽
所以就忍痛不出了...(後來事實證明不出是正確的決定)<<被巴
而且本子也買的少,只買了伊達的異常戀愛心理學中篇
啊啊...下篇要忍到12月CWT才有可能看到本啊>3<

重頭戲就在於第二天(今天)出的BAROQUE團啦~~~
一大早和邪衣兩人在巧可家把東西弄好,然後我想說斗篷到會場再穿就好...
所以就拎著行李攔小黃去會場
因為邪衣已經把利娜莉整裝完畢,所以就幫我把翅膀弄好
結果斗篷超有哈利波特風的XD
耶~~~天導(崩壞前版本)完成~~~
後來我們兩個人再加上幾個認識的友人衣架,就在雲平中庭開始拍
(去那裡之前已經先被一些人攔下來拍了...=w=)

之後轉移陣地到唯農大樓和雲平大樓之間的一個白色雕像那裡拍
拍出的效果讚到不行~~~超有巴洛克風格的>w<

(用了白平衡的效果,這樣帶點藍光真的好漂亮~~~感謝邪衣拍攝)

因為這作品本來就是走暗色系風格,所以不能拍太亮
後來我們徹底喜歡上這雕像賴死不走XD
所以就在這裡等巧可和幽羽
大概一點多時,上級大人(巧可)終於到了
幫他整裝完後,我們就聯絡伊萊莎(幽羽)
她說她等等過來,我們就在組裝道具天導(崩壞後的樣子)
在裝的時候就已經被人潮圍了...(汗)
等到天導裝好,伊萊莎也到達了,我們就開始團拍

(從左到右是伊萊莎,上級天使,天導天使,天導天使過去版)
不過我都喊道具天導為蔡康永XD!(肩膀上那兩隻鳥嘛=3=)
雖然沒有主人公有點可惜(也沒有愛莉絲)
可是我們在工設系館拍場景照拍的很爽~~~
照片我會放在天空相簿,請從旁邊的自家連結去找=w=
而且還用道具天導騙了不少人XDD

今天真的是灑汗水的一天...
可是把想拍的都拍到真的爽很久XD
現在是希望能外拍啦~~~上級我等你的大翅膀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